网页游戏>>信喵之野望>>新手入门>>信喵之野望新手FAQ

信喵之野望新手FAQ

作者:涂墨
发布时间:2013-08-12 16:53
40407官方微博:

1、我的资源都足够,为什么不能在【里】进行建设?

【里】最多只能有两个建设排程,并且要等第一个建筑建设完毕,才会继续建设下一个建筑。

2、为什么我无法在【里门】进行全国对战?

正在举行【猫道场】活动时,无法在里门参加全国对战。

3、把武将从保管所移至培养格后,还可以放回去吗?

武将一旦从保管所移至培养格,即无法放回,培养格数量有限,请妥善规划要培养的武将。

4、怎么增加培养格的格数?

里内的【公馆】每升一级可获得1格培养格,馆升级到9级还可以升至【宫殿】,最多可拥有30格武将培养格。另外,也可以在猫神赐福中购买睡睡猫。

5、怎么在大地图上移动?

点击大地图上的城池,就可以自由游走在各大名的领地中。

6、一开始选择哪位大名有差别吗?游戏中可以更换选择的大名吗?

游戏内可以自由移动到各大名领地,接取各大名的委托,游戏初期选择哪位大名并无差别。

7、怎样提升大名的好感度?

在大名的领地内接受大名的委托,讨伐贼猫到一定程度,会出现敌军,将敌军打败即可增加大名好感度。

8、大名好感度有什么作用?

大名好感度越高,地图上的贼猫会越强,达到一定程度的大名好感,可以获得该大名的代表喵纹、或可建设大名建筑等(大名好感度一但提升后,无法降回去,请玩家留意!)

9、怎么加入合战?

合战开打时,地图上的灰点即代表合战的战场,点击地图上的合战图示,可以移动到战场,选择代表一方的大名参战。

10、猫道场为何不让我报名?

每次的猫道场都有一个指定的主题,要依照主题来编成队伍,才可以进行猫道场的对战。

11、怎样恢复兵力?

可以靠时间慢慢恢复,或者在里内建设温泉,等级越高的温泉,恢复的兵力越多。

12、功勋值有什么作用?

功勋值会影响出战时消耗兵粮的数量,以及强化武将才能、技能的成功机率。

13、为什么我要强化技能,但成功的机率那么低?

要强化技能,需要使用和该技能属性相同的武将来强化。举例:阵中见舞为水系技能,要强化武将的阵中见舞,可以使用水属性的【爱姬喵】来强化,虽然【豪姬喵】也有阵中见舞的技能,但她是风属性的武将,只能拿来传授技能,不能拿来强化。

14、为什么我拥有的武将没显示在猫武鉴里?

猫武鉴只会显示玩家自己抽到的武将,若是由交易所购得的武将,不会在猫武鉴显示。

15、相性(契合度)有什么作用?如何提高相性(契合度)?

每个武将都有他的相性(契合度)值,若两只武将相性(契合度)良好,发动五轮奥义的机率就会提升,可由【合作道场】来提升武将间的相性(契合度)。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信喵之野望专区:http://www.40407.com/xmzyw/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