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妖魔鬼怪作祟 玩我吧《仙尘诀》混沌世界谁主宰

妖魔鬼怪作祟 玩我吧《仙尘诀》混沌世界谁主宰

作者:40407来源:厂商提供发布时间:2013-08-13 15:44:20

 

太虚龙骨,上古神魔大战中有一只骁勇善战的龙族大军,其族群名为太虚古龙,唯有这只军队敢于正面对抗天帝魔军,为击败太虚古龙,天帝不惜献祭百万族人生命施展天魔狱焚,将太虚古龙咒杀与太虚龙谷中。瀑海龙宫,东海之中有座瀑海龙宫,又名水晶宫,两侧有巨大的瀑布下落,一直垂进深渊,相传瀑海龙宫中藏有无数奇珍异宝,当年的齐天大圣也曾来此处找寻神兵。

 

 

画中天,蜀山锁妖塔中困有无数妖魔鬼怪,每隔十年需要通过九龙宫天阵将魔气释放出来,久而久之,魔气与大阵相容产生灵犀,机缘巧合下此灵犀与天帝墓钥匙梦泽仙子的画像附着,演化为画中天。云梦泽,梦泽仙子是天帝的妻子,千年之前,一次征战中天帝被其所救,后被仙子的师傅发现并带兵包围,天帝将仙子的师傅杀死后逃脱,此女子誓与天帝恩断义绝,天帝留给此女子只有一副画像,藏在云梦泽中。

仙尘诀官网:http://xcj.well8.com/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厂商提供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40407
88 0 标签:仙尘诀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