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信喵之野望>>喵将分析>>信喵之野望平民攻略 打手分析

信喵之野望平民攻略 打手分析

作者:西陆
发布时间:2013-08-13 17:19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信喵之野望平民攻略 信喵之野望打手 信喵之野望打手分析

(1)柴田胜喵(珍)——火最高的珍普猫,可以吉抽抽得到,市场价大概1800+(国服)。

技能一:打手必备的智勇,市场价1000上下。

技能二:柴田内建的破瓶,打手就得要有一个固有的而且强力的输出技能。

技能三:有钱的肯定用女英,有了智勇、女英的破瓶,秒杀不再土豪的专利。不过我们既然说的是平民贴技,那么自然不是说女英了。个人意见(注意,是个人意见),柴田的风并不高,而我们又要依赖破瓶来输出,那么,贴个熟练增加命中率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熟练市场价100+。

以十发入固有来算,智勇要贴10000,熟练要贴到5级的话,30到40次应该可以吧,价格为4000左右。所以,贴技总费用为15800上下。

PS:因阵型的不同,很多人会贴守护或信义仁给柴田,以攻为主,偶尔客串守护盾。守护市场价为150+,贴到5级大概也是需要6000。信义仁就贵了点。

(2)七条喵仲(普)——火最高的普卡,现在基本上是人手一只了吧。

技能一:有爱的话也是贴智勇。

技能二:内建的连击可以用,不过七条风不高,可以换必中。连击和必中的市场价为300+和90+,都想贴到5级的话,差不多的价钱。

技能三:如果贴了必中,就没必要贴熟练了,不过就算没贴必中,贴了熟练感觉也不实用,毕竟七条的风太低了,加也加不了多少。既然攻击上已经没钱继续贴了,那么可以加强生存能力,可以贴竹盾,走山地的话就不用怕被铁炮给秒杀了。竹盾最便宜了,猫部就是一个好材料。

(3)马场猫春(普)——火最高的普珍马,属性不错。

技能一:同样是智勇。不过不可能每个打手都贴智勇,这花费也是比较贵,加上这些打手日后可能都会被取代。不过这个后面再说。

技能二:内建的突击其实可以一用。

技能二:马场的地不低,可以贴守护,做攻盾很适合。如果追求输出,可以贴熟练。追求生存,可以贴马回。

(4)可喵才藏(珍)——风火都不错的平民神兵。

技能一:可儿贴智勇还是很划算的,后期也可以上场的。

技能二:可儿的贴技是五花八门,有钱的会贴投石,利用可儿的高命中,达到混乱敌军的效果。但投石真的不便宜,有这个技能的地猫很少,京极市场价就要950+了。而现在最常见的岩喵重

太郎,又是个火猫,还得转到地猫身上去。所以,个人意见,在前期还不是很钱的情况下,就用内建的反击就行,有爱的话就升到四或五级,不升也没问题。

技能三:如果贴了投石,那么可以留反击;如果技能二留了反击,那最不用花钱的就是把连击也留下。可儿的风不底,连击命中率还是蛮不错的。其他贴法也很多,有人就推荐贴地黄八幡。

(5)后藤喵兵卫(珍)——山地双壁之一,内建就可以直接用,竹盾、反击、十字文枪。只需要把技能贴高级了就行。有爱的话就把竹盾换智勇。

(6)北喵具教(珍)——着名的千可北七之一。为什么北猫剑毫这么受欢迎?因为他的内建技能相当好用,最常见的就是智勇、连击、熟练。反击没就没必要留了,风这么低。想要成品,只需要把连击从三贴到五,熟练从二贴到五。

以下都是市场价相当低的稀卡打手,属性和内建都可以一用:

福岛猫则,作为一个稀卡,属性居然还不如马场。内建突击和马回可以直接用,再贴一个智勇就行。

柳生石喵斋,内建熟练、必杀、连击。

冢原卜喵,稀卡当中论他火最高,不过内建差了点,猫足和必杀可以一用。

喵藤一刀斋,内建拔刀术不错。

以上稀卡市场价都在1000以下。

足利喵辉,内建剑豪将军。

本多猫胜,比较多人用的稀火马,优点在于火地都不错,内建蜻蜓切、马回、守护可以直接用。

龙造寺隆猫,相当肥的一只猫,风火地都很不错,内建肥前、浑身(也就是全身)、投石可以直接用,有爱的话可以用智勇换掉肥前。

最后一个是喵尾景虎,市场价4000+,风火都破了190,不过内建就军神能用,要贴智勇,第三个技能就看个人爱好了,交易所有个成品是贴了反击,也是相当实用。

我把这些稀卡放后面,并不代表这些卡不好用,相反,最后三个是最多人用的,属性和技能都不错,就是相对于普珍卡来说,贵了点而已。

PS:为什么没有极卡?现在国服交易所,最便宜的极卡都要6000+,所以,作为贫民的我,不予考虑。

PSS:第二部分还没写好,写好了再发出来,希望不会成为坑。不过估计也没多少人看。?

打手部分的总结:

虽说是个人心得,但大部分都是常识来的,现在总结一下:

1、打手必须得火高(这是废话)。

2、打手必备的技能是智勇,虽说也不便宜,但没智勇的打手,都算不上是打手了。

3、土豪看属性,而平民不能光看属性,内建也很重要,要不然三个技能都得重贴,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4、尽量是二被动一主动,本来便宜的猫技能发动率就有限,还来两个主动的话容易抢发动。如果是内建的固有主动输出技能,是最理想的,比如柴田的破瓶,本多的蜻蜓切。

5、一些常见的贴法:火高风低的可以贴熟练,火高地低的火马可以贴马回,地高的可以贴守护,兼职做盾,风高的风喵(注意,最好是风喵)可以贴反击。风低的不能贴全身,本身技能命中就低,可以贴必中,伤害虽然不高,但中了总比没中好。铁炮一般都要贴援射。

6、单体强化的主动技能基本上都是坑,比如磨爪、阵羽等。必杀、横枪用处并不大。潜力打平民队还行,遇上土豪一点用都没。竹盾还不错,尤其是山地。迅速就是找死的节奏,马蹄用处也不大。有人测试过(不过这个结论我也不知道合不合理),风高的贴猫足,用处不大。早合是平民铁炮版的女英智勇。

7、一些比较贵的技能,女英是贴给一号打手的,投石是贴给风喵的。

8、所有术攻击的主动技能,贴给打手,起不了什么大作用,毕竟打手的德策都不高。

9、虽说平民要看内建,但还是得尽可能地选择和培养一只主力打手,要属性好的,可以用得长久,技能可以慢慢贴,不能跟土豪们去比。前期的合战,就是上去混五轮的。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信喵之野望专区http://www.40407.com/xmzyw/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