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信喵之野望>>喵将分析>>信喵之野望平民攻略 补喵分析

信喵之野望平民攻略 补喵分析

作者:西陆
发布时间:2013-08-13 17:29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信喵之野望平民攻略 信喵之野望补喵 信喵之野望补喵分析

关于补猫,很多人都写过心得,我就不班门弄斧了。不过这里说说几个大原则:

1、补喵必须得是水喵,最好用高C的,比如2.0或2.5,当然,3.0或4.0的水喵更给力,但同时也过肥,看队伍好不好配了。

2、如果选择了超过2.0C的补喵,那么必须得让他能兼职做盾或干扰,所以补盾是最多人用的,技能一般是活法、阵中/内助、守护/信义仁。如果用高C的纯补,那就太浪费了。当然,铁炮除外,铁炮一般都贴掩射,不用贴守护。

3、就平民而言,内建有阵中或内助的2.0/2.5的喵,就是好喵,内建阵中的有阿初、爱姬、喵羽长秀等,国服还没有的而且是活动送的有阿保良、玉子、照姬。内建内助的有安岐、阿船、阿松。至于要用哪个,自己看吧,反正得德高策也高的。2.0的当纯补也没问题。

4、为什么千爷很多人用?因为属性高,内建好,一个优秀的补盾所需要的技能他全有了。虽然肥了点,不过上四喵队是没问题的。

下面尝试着列举一下比较便宜的稀水卡:

(1)伽罗喵——

应该是最多人用的平民水喵了,内建阵中、活法,德策防都还不错,打个守护或信义仁就成。白板市场价6500+,成品价就有点贵了。

(2)德喵家康——

内建阵中、药学、明镜止水,三个技能都相当实用,完全可以不用换技能。就是属性差了点,纯补是合格的,但作为2.5的水喵,最好还是得兼职守护吧,要不然太浪费了。白板市场价6800+。

(3)猫伊直虎——

攻补的代表性人物,白板价很便宜,但要贴比较多的技能,内建女英可以留着,其他的就得换了。白板价1700+,贴了内助的大概是4500-8000左右,贴了阵中的大概是10000左右。

(4)曲喵濑道三——

俗称山羊,属性不错,但技能得重贴,费用低不了,白板价2000+。

这里尝试着计算一下补喵贴技的费用:(以今天的国服交易所价格为例)

(1)阵中见舞材料猫——阿初888/1178(没升阵中/升了阵中,下同),爱姬878/1128,喵羽长秀1098/1188。

(2)内助之功材料猫——阿船50/299,三条120/300,宁宁200/245,阿松220/300。

(3)活法材料猫——阿光500/900,喵兰丸900/1300,喵羽长秀1100+。

(4)守护材料猫——守护这技能还可以贴给盾喵,是比较常用的技能。北条幻喵50/99(得转卡),猫利隆元138/175,佐久喵信盛175。

(5)信义仁材料猫——本愿寺猫如750/1050,喵左近380/1000,大谷咪继780/1070。

PS:为什么没有茶贯?白板价就不便宜了,而且还要贴阵中和守护,要命啊。

PPS:为什么没有吕布绫?这个更要命。

PPPS:如果你抽到了阿市,那么,恭喜你,你马上成为了伪土豪。为什么是伪?因为活法地狱和信义仁,也是相当要命的。不过有阿市在手,怎么算都是脱离了贫民行列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信喵之野望专区http://www.40407.com/xmzyw/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