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8090找回童年记忆 限免领取怀旧大礼

8090找回童年记忆 限免领取怀旧大礼

作者:40407来源:厂商提供发布时间:2013-08-28 13:56:02

童年昨天离我们很远很远,此刻离我们很近很近。心窝里的童年,拿出来说停不住的感慨,童年的小伙伴如今身在何处,那时候的玩具,动画片,电视剧,零食……很怀念那种若即若离的丝丝快乐。51.COM八周年青春专题,送给我们一份怀旧大礼,仿佛坐上时光机,再过一次童年!http://8.51.com/?_sid=pw

纸飞机,这个大家那时候应该都熟悉,带尖的不带尖的,尖翅膀的,圆翅膀的,只要飞的远飞的稳,便会招惹来羡慕的目光。有时候自己叠的飞机只能飞的打圈,自己很没面子,很捉急,但是在小伙伴面前一般正紧的说,我是故意的,你的飞机能飞回来吗?扔纸飞机之前,还记得用力哈一口气,感觉哈一口气后仿佛就会有神奇的力量助其升天。在教室里偶尔还能成为老师在黑板上写字时私下传小纸条的工具……

滚铁圈,小时候几乎每个小朋友都有一个,一个圈加一根带钩的小铁棍,用铁棍控制圈的滚动方向,然后看谁跑的快,有的大圈上还会套上几个小圈,跑起来叮叮当当的,很好玩的说。嘿嘿,现在来51青春考场,考试成绩顶呱呱的同学就可以免费领到哇!http://8.51.com/?_sid=pw

下面这些这些图还记得不?

想找回童年的哪些玩具不?现在51.COM八周年免费送哦!http://8.51.com/?_sid=pw现场给大家汇报下有哪些好玩的童年神器哈!

1. 玻璃球,相信男孩子基本上都玩过,而且还喜欢收集,放在鱼缸里。记得一般全透明的那种是大家最喜欢的,放学后就会三五成群的,土地上挖个坑,那可真是一段美好时光啊!后来还有陶瓷的,我记得上面如果有太多的坑坑洼洼,还被小伙伴们嫌弃,囧。

2. 铁皮青蛙,那只表皮漆车成绿色,身上还带花纹,带发条的铁皮青蛙,很多80后都拥有一只吧。拧紧发票,青蛙就能在地上扑腾扑腾地跳上好一会。20年过去,那只铁皮青蛙还在吗?很多人的铁皮青蛙,由于各种原因已经不见踪影。即使还保留有的,也是油漆掉落、划痕无数。然而只要拧紧发条,青蛙依然可以在地上扑腾地跳,仿佛一切都没有任何改变。

3. 泡泡胶,挤开以后用吸管抹上一点开始吹,小心的吹大了,小心的捏好“尾巴”。然后轻轻的在教室里拍。小伙伴过来抢,跳着抢,搞坏了,漏气了。不过我会把漏气的地方捏住,继续吹很大,霸气威武吧!

4. 水压套圈游戏机。机身上只有两个硬塑按键,机体充水,但不充满,留有少许空气泡。机身中央有两根竖针,以及若干个塑料圈。游戏时,按下按键,就能产生水压,将水往上喷。通过控制水压,并且在自然重力的作用下,将塑料全套在竖针上。那时候和小伙伴进行比赛,看看谁用的时间最短,速度最快。

5. 还有上面提到的滚铁环,红领巾,竹蜻蜓,还有不告诉你!!!快来参加51.COM青春考场考试,领取童年大礼!http://8.51.com/?_sid=pw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厂商提供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40407
88 0 标签:51游戏社区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