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街机三国>>兵法>>街机三国精英过关斩将路线全图 1-18关
街机三国精英过关斩将路线全图 1-18关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3-08-28 17:3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街机三国精英兵法选洞图,街机精英过关斩将路线怎么走,街机三国过关斩将路线全图

说明,抄自别网,原创作者未知,觉得有点用就搬过来了。

一、每个图开始的关卡(比如1,4,7关等)打完第1个房间会有3个洞,选中间洞比较简单而且很快能见BOSS.

比较例外的是第13关,打完后3个洞都差不多,上洞马超严颜,中张飞小乔,下路夏侯杰黄忠,怎么选择随意。

二、每个图中间关卡(2,5,8关等)属于难点,上洞流程长时间紧张,下洞怪多血厚难打。战力低的推荐走上。

三、每个图最后关卡(3,6,9关等)分支较多,也有隐藏洞穴。

下面详细说说3,6,9,12,15,18的简短路线(部分是吧友给出)。有兴趣的继续往下看…

第3关:先上洞,2个怪董卓和华雄,先杀董后杀华雄,左边出隐藏洞,进洞见BOSS(注意董比华雄血多)

第6关:出场曹仁+夏侯,先杀曹后杀夏侯,左边出隐藏,进洞灭怪再进上直接见BOSS.(曹比夏侯血多)

第9关:上洞,下洞,杀完双乔选右洞见BOSS.

第12关:上,左,见BOSS

第15关:上,下,左 见BOSS

第18关:上 张辽貂禅,上 黄盖周瑜,左 见BOSS.(值得一提的是,先杀张辽后杀貂禅,左边出现隐藏洞,后面怪是什么自己去看吧)

第9、第15关可能也有隐藏洞,次数原因我没找出来,欢迎玩家补充。

更多精彩推荐:

街机三国精英过关1-14关走法图解 1-14路线

街机三国精英过关风之章1-3路线图全解

街机三国副本通关要素 怎么打副本最好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街机三国游戏专区http://www.40407.com/jjsg

顶一下
(2)
33.3%
踩一下
(4)
66.7%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