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信喵之野望>>综合攻略>>信喵之野望台子点茶炮术风流雅士侘茶技能

信喵之野望台子点茶炮术风流雅士侘茶技能介绍

作者:涂墨
发布时间:2013-09-18 16:54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信喵之野望台子点茶 信喵之野望炮术 信喵之野望风流雅士 信喵之野望侘茶技能

信喵之野望台子点茶炮术风流雅士侘茶技能介绍:

两张稀卡蒲生氏喵与喵利休,也分别拥有两个全新的技能,其中喵利休更是为数不多的双固有。

【台子点茶】

或许是应和着茶之心的主题,台子点茶是茶人的专属技能。与武士剑豪不同,茶人们追求的是闲适悠然的意境。邀来几个朋友,坐在幽寂的茶室里,边品茶边闲谈,不问世事,无牵无挂,无忧无虑,修身养性,心灵净化,别有一番美的意境。

关于“台子点茶”的传说据说是这样的。某日,关白丰臣秀吉首次让千利休用台子点茶。秀吉公看到利休的台子点茶法和自己所学的内容有些不同便询问其因。利休道:“古法点茶过程繁多,自己简化了部分内容”。由于利休是在了解了古法基础上的简化,秀吉充分肯定了利休的点茶风格。之后的历代茶人在使用台子时,都遵照利休的方法而不是古法来点茶。而蒲生氏乡是是利休七哲之首,拥有台子点茶的特技就自然而然了。

台子点茶的效果是出征时,部队全体的战功易于提高[战后]。简单的说,这个技能的作用就是增加功勋值。当队伍中有带有台子点茶技能的猫武将时,原先就能取得功勋的出征有机会增加更多的功勋值。比如讨贼、合战或者猫道场,但在不增加功勋值的全国对战中,台子点茶技能也不会发动的。

台子点茶不是固有技能,最高能强化到LV.5级。等级越高,可能增加的功勋值就越多。原先每次出征只会增加1点功勋值,当拥有台子点茶的技能的猫武将在队伍中时,就有可能会获得更多功勋,最高有机会获得10点以上的功勋值,可谓居家旅行必备的技能。

除了稀卡的蒲生氏喵以外,本阿弥猫悦和上猫宗个也内建有台子点茶,可以作为技能强化的教头。

【炮术】

炮术是蒲生氏喵的固有技能,效果是攻击易于命中,同时策略提高。[自动]

【风流雅士】

对于“和敬清寂”的茶人来说,风流雅士包含了对千利休大师的赞誉。似乎茶人的技能都很特殊,台子点茶影响着武将的功勋值,而风流雅士则影响了出征的归队时间。在猫道场、合战以及全国对战中,是无法通过购买等方式立即结束的,只能默默等待。而风流雅士这个技能是唯一可以影响这个时间的东西,其效果是大幅缩短猫道场、合战以及全国对战的归队时间。[战后]

如果出征的部队中有风流雅士的话,原本1分钟归队时间就变成了36秒。在全国对战中或许价值不大,但在争分夺秒的猫道场中就有了它的意义,特别是招财猫出现的时候,风流雅士一定会让你多出征几次的。

【侘茶】

侘茶是喵利休的另一个固有技能。效果是解除多名敌人的2种属性强化。

更多精彩推荐: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