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街机三国>>风云战姬>>街机三国战姬O技能使用技巧全解 o技能攻
街机三国战姬O技能使用技巧全解 o技能攻略大全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3-09-27 09:41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街机三国战姬O技能解析,街机三国战姬O技能全解,街机三国战姬连招攻略

很多人都觉得战姬O技能太废,其实O技能成长算是几个技能中最高的一个了!利用好了可以多打很多伤害,我个人经过多次试验和测试发现了几个可以用O键技能配合的组合技,以便大家参考:

1、KJJ后(最好连击不要超过5下等于5都可以)+U+O这个就是看你判断人物或怪落点而放的O,我最高可以打到5下一般情况在3-5下左右,6下全满有点难度。

2、还是KJJ5下后用L连并后甩,看落点放O也是蛮不错的!(这个纯属抄袭无限连破落地)SORRY!

3、不管拿什么技能起手后KJJ不要超过24下放H,并在放出风后,释放KKO,这个一般都可以6下全中。

4、可以和武将关羽互相配合放O,因为关羽在在释放狂龙出海的最后一下往往把怪或人打的太高用KKU或KKL的话仅打3-4下有点浪费,我个人觉得这个时候来一个KKO即可以打出4-5连的伤害又可以进行下边的KJJ,即生XP伤害又高何乐不为呢?

以上仅是我个人观点,如果雷同,纯属巧合。

另我挺佩服发明无限连的!

如果要扔西红柿请挑不臭的扔吧这样我还能吃点!!

本人紫霞平台 48 独孤败

有兴趣的可以连互相探讨切磋!!

更多精彩推荐:

街机三国军团争霸怎么玩 军团争霸奖励全解

街机三国军团争霸奖励 军团争霸玩法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街机三国游戏专区http://www.40407.com/jjsg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