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怒甩熊孩子《决战洪荒》让升级来得更快一点
8090游戏自助原创

怒甩熊孩子《决战洪荒》让升级来得更快一点

作者:8090游戏来源:8090游戏发布时间:2014-10-23 20:20:37

现在切入重点,怎么才能升级快,升级快我理解是打怪比别人快、经验获得比别人多。如何比你快?心魔劫推图是王道!心魔劫推图可获得经验、修为、灵力值??经验用来升级、灵力值用来开星位图,星位图是干啥的呢?开了星位图才能有更多技能,有了技能才能pia~pia~打怪嗖嗖的!修为用来提升技能和武魂,初期战力提升少不了他。

如何经验比你多?能打还得会算!鼠标点得快纯粹傻把式!第一,做日常用任务令,有多好就用多好;第二,押镖、刺探、敌腹救美和军粮的任务做完不要交,等着国运双倍的时候再去交。当然,紫色任务令获得的经验值最多噢!

 

国运双倍每天17点-19点,在此期间,做押镖、刺探、敌腹救美和军粮的任务是平时双倍的经验。如果你用上紫令做了任务,然后再国运的时候去交任务,你知道能得正常多少倍经验吗?4倍啊!活生生的等级压制啊~交完任务就能逆袭了!任务一定要提前做,我趁着别人打BOSS期间,去别人家把刺探刷成橙色,哥这不是猥琐,叫策略!

决战洪荒官网:http://jzhh.8090yxs.com/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8090游戏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8090游戏
88 0 标签:决战洪荒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