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g361神将三国全军突击
g361自助原创

g361神将三国全军突击

作者:夏雪来源:g361发布时间:2013-10-22 13:56:53

神将三国全军突击过法攻略,神将三国全军突击自从可以每天获得炉岩碳之后,作用日渐明显,说说突击的各种经验技巧,助大家突击全都打高层!

在打突击之前,首先要说一条突击最重要的心得!这一条必须利用好。那就是如何做到无限召唤。

首先,突击的召唤规则是,最多可以召唤到竞技场比自己高一位的人,所以,如果都认识,尽量让自己区的大神平时就带俩突击武将,跑到竞技场的后面,然后你打到他们的前面,就可以召唤到他们了。

或者说更麻烦一点,让大神建队,你进去,然后大神召好了人以后队长给你,那么他召唤到的人依然存在,不过这样很麻烦,不如上一条。

好了,接下来再说说重点,怎样无限召唤。这里是合理的利用突击规则的,大家可以看到突击规则第五条,如果死在第一关出来,那么突击次数重置,并且召人次数也刷新。假如没有召唤到自己想召的,那么自己一个人进去死在第一关就好了,多试几次就可以每次都召唤到到大神了!

接着说一下目前突击的最佳阵容,基本上来说这个阵容就是最佳阵容了,蒋钦、璎珞、华佗。

进阶战狂是突击里最好用的T,没有之一,高输出的战狂来当T足矣,适当的调整好,并不需要纯MT装备。璎珞、华佗与战狂T一行,璎珞的无双技能保障了治疗与T的安全。

在第二排里,要放上剩下人里比较**的,因为万一前排的T倒了,那么中排的人还可以适当的顶一下。

这里要解释一下,全军突击里的阵法是没有属性加成的,他是按照你自身的阵法属性来的。举个例子,前排的战狂T,他在自己的阵法里站的是输出位,那么,就算他在突击的位置里站的是前排,那么依然受到的输出位的阵法加成。

再说下关于突击武将的装备命符等选择。

突击考验的是全体的抗性,所以,如果可以,输出都是很正常的,基本上来说怎么抗揍怎么整。

尤其记住!打突击,最重要的属性就是抗暴!闪避、速度基本是可以放弃的东西。

再说说突击时带的神兵,基本上就推荐两样,破军与上生。突击时候在前期,抗性不够的时候,尤其要通过神兵特效来弥补属性的差距。

破军与上升配合,减少BOSS攻击,减低了难度。

顺便说一下每天突击得的炉岩碳这玩意。如果每天能过10层以上,建议双倍领取,然后得的炉岩碳不要犹豫,先给突击时的武将和主角狂炼化装备撑血,炉岩碳目前来看,炼化装备的收益是最高的。

官网地址:http://game.g361.com/sjsg/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g361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夏雪
88 0 标签:G361神将三国.全军突击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