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横扫天下>>演武节堂>>横扫天下演武节堂详细攻略

横扫天下演武节堂详细攻略

作者:Masama 发表时间:2013-10-23 16:29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横扫天下演武节堂攻略 横扫天下演武节堂 横扫天下演武节堂技巧

一、首先我们需要了解横扫天下演武节堂副本的特征:

1、等级达到30级就可以进入,副本可以单人或者组队进入,每天只有一次机会。

2、打开副本按钮,选择进入副本按钮即可进入,然后与宋将军对话,开启副本。

3、副本一起有750个小怪和4个精英级Boss怪,击杀全部怪物即可通关,BOSS在中间,小怪在周围。

4、副本内小怪经验是野外场景的2倍,击杀4个精英Boss还可获得礼金、真气丹、武学残卷、高阶装备等意外奖励,最终的通关奖励包括:经验、银两、真气、益元丹和珍贵的武尊残章。

5、副本有时间限制,必须要1小时内通关,如果离开副本超过三分钟,将视为自动放弃副本。

1、因为副本内的小怪经验是2倍的,那么我们需要找一个双倍经验的时间进去,中午12:00—13:00或者19:00—20:00都可以,并且我们要吃上人物和坐骑双倍经验丹。(如果有3倍吃上也可以,快速打完后也可以直接继续去挂机,不要浪费双倍活动时间)

2、如果自己有足够实力的,战力高的,那么可以单人进去,如果实力不够高,可以组上几个人一起进去这个副本。

3、在进去副本之前,需要准备好斩杀boss获得奖励,先在野外积累连斩数量,获得连斩Buff。因为连斩Buff会对经验、杀意值、Boss伤害提供加成。(最好吃上九花玉露丸,能否自动回复血量)

4、进入副本后,可先将边缘小怪击杀干净,再针对性攻击中央精英Boss。因为小怪都是在边缘,可以把小怪拖起来一起打,但是需要拉怪的数量,如果拉得太多怪很容易被怪围殴致死。

5、在打中间BOSS的时候,如果血量不够,那么可以围着BOSS来转圈,让血自动恢复满,然后再打。依次类推,把BOSS磨死为此。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横扫天下专区http://www.40407.com/hstx/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