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横扫天下>>新手指引>>横扫天下隐藏成就

横扫天下隐藏成就

作者:小Y 发表时间:2013-10-25 16:1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横扫天下隐藏成就 横扫天下隐藏成就简介 横扫天下隐藏成就介绍

隐藏成就的设定,大大提升了玩家探索整个游戏的乐趣。因为隐藏成就在被发现之初,任何玩家都不知道这个成就的达成条件。隐藏成就的达成条件可谓是千奇百怪,您在游戏内所做的任何事情都可能达成某个隐藏成就。比如杀死某只小动物、被某个山贼给打劫了、乱丢垃圾、给予乞丐援助、掉到某个隐藏的山洞,都有可能让你达成。

当然,您要是想知道有哪些有趣的成就,还是到横扫天下的武侠世界中体验一番吧!

得到隐藏成就,不仅可以让你财誉双收,还会让你的名留青史,您的威名将被写进历史,供后人膜拜。

横扫天下隐藏成就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横扫天下专区http://www.40407.com/hstx/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