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横扫天下>>高手进阶>>横扫天下易筋经

横扫天下易筋经

作者:小Y 发表时间:2013-10-25 17:4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横扫天下易筋经 横扫天下易筋经介绍 横扫天下易筋经解析

玩家通过领悟易筋经各式功法,增加自身属性。每成功领悟一式功法,可以提高内功抵抗武学层数,而最大的亮点是可以激活功法的专属主动技能“法身降魔咒”,该技能在玩家PK过程中,可显着解除和免疫“七杀心经”技能效果!

当玩家等级到达62级时,功法系统开启。易筋经功法共分为12式,成功领悟第4式后,开启解除和免疫“七杀心经”技能效果的主动技能“法身降魔咒”!随着功法等级越高,技能免疫时间越长。

横扫天下易筋经

玩家可使用“檀心丹”领悟提升功法。领悟通过使用“檀心丹”,增加赐福值的方式领悟,每成功领悟一册,可提升大量战力与增加内功抵抗武学层数!建议玩家尝试哦~

横扫天下易筋经

还在为每次PK过程中,被对方的“七杀心经”命中后,导致沉默效果而烦恼吗?那就快来提升功法中的“法身降魔咒”吧!它会显着改变你现有的PK感受!还在等什么?!快来尝试吧!

注:“檀心丹”可通过BOSS掉落与商场购买获得。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横扫天下专区http://www.40407.com/hstx/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