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横扫天下>>风物志>>横扫天下风物志物品的各个地标

横扫天下风物志物品的各个地标

作者:Masama 发表时间:2013-10-26 14:5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横扫天下地标 横扫天下风物志 横扫天下草上飞

风物志是《横扫天下》内最具特色的养成玩法。主人公惜别师门踏上江湖,将先后辗转五湖各地,赏览各处风光的同时搜集特色风物道具。集齐后便可开启相应地图风物志,为角色带来永久属性加成。近来坊间有传闻,一伙名为“草上飞”的飞贼猖狂作案,他们黑布蒙面,背上负着硕大包裹,里面尽是偷抢来的稀世珍宝。大侠若能将其伏诛,将不义之财用于济贫救民,于自身的实力养成自然也大有裨益!

绝情密涧:地牢看守&野猴

绝情密涧内视觉晦暗,危险隐匿,潭边巨鳄时刻可取人性命。遥望当年,此处便是杨过与小龙女十八年情断的起始所在,此间一草一木都让人触景生情。玩家集齐密涧猴儿酒、情花果、断肠草、龙女花等四种道具即可获得风物志属性加成。绝情密涧无疑也是飞贼绝好的藏身之处,近期在地牢看守和野猴周围都有“草上飞”出没,他们每小时在固定位置接头一次,想斩获风物志道具的玩家可前往击杀。

大理:穿山甲&五仙教探子

春城大理如今毒气难滤,五仙教教内纷争亦牵连平头百姓,疫民发狂致人心惶惶。曾经丰饶富足的段氏大理国在此地遗留了巨贾之财。玩家搜集天然玉块、天蛛石雕、冥蟾石雕、二十四孝壁画、苍山大观壁画五种道具,有望完成大理风物志。飞贼“草上飞”亦闻财而来,藏于穿山甲和五仙教探子旁的草群之中,伺机而动。这等无道小贼人人得而诛之,玩家大可先其一步、横刀夺宝,将财物用于解救疫民。

白驼山:沙蜥&劫镖者

西域白驼山风卷残沙,苍茫无垠。此处坐落于丝绸之路之上,曾是商货流通的必经之路。经年累月的风沙挪移,致使这片黄沙之下竟掩埋了无数珍奇宝藏。集齐古兽遗骸、石榴、葡萄酒、翡翠、玛瑙、夜光杯六种道具,可助玩家开启白驼山风物志属性加成。朝廷探子称,“草上飞”不甘落后,已经“飞”至白驼山境内,通常出现在沙蜥和劫镖者附近以求掩护。道义之士应果敢追击、为世间除害。

终南山:布阵弟子&玉峰怪

终南山地处偏僻,静谧肃穆,却有全真、古墓两大武林门派相临而立。尽管鲜有往来,仍为后世留下了动人悱恻的爱情佳话和傲世群雄的绝顶武功。在此间玩家需搜集寒石玉块、八卦图、钟馗像、三清殿图览、道德经、皇帝帛书六中道具,方可获得终南山风物志属性加成。终南山的飞贼藏匿在布阵弟子和玉峰怪的所在两处。附近玩家应火速前往、缉贼拿赃,还可早日达成畅游暗黑山水的风物志夙愿。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横扫天下专区http://www.40407.com/hstx/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