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横扫天下>>玲珑棋局>>横扫天下珍珑棋局通关攻略

横扫天下珍珑棋局通关攻略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3-10-26 15:31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横扫天下珍珑棋局通关攻略 横扫天下珍珑棋局怎么玩

天龙八部当中,虚竹破解了珍珑棋局,因此得到机缘成就一代绝世高手。而今横扫天下中也有一个珍珑棋局,可惜数十年来无人能解,如何才能通关这难解的珍珑,成为当今天下的绝顶高手呢。

图1 珍珑棋局众BOSS

玩家进入副本,首先需要和37wan横扫天下NPC棋痴对话,确定所要对垒的BOSS。除了40级BOSS金国将领之外,玩家挑战其余BOSS都要消耗1-2枚千纸鹤,如若需要一定要事先备好哦。开启战斗后,场地上会随机出现若干黑白棋子。BOSS将在棋子出现的30秒之后现身,而棋子则会幻化为棋魂,黑白棋魂分别会给BOSS增加生命和攻击。所以玩家最好是在BOSS出现之前就将场上棋子全部击破,使得BOSS没有外力辅助。

图2 大战BOSS

而玩家实在没有把握在规定时间内将棋子全部清除,那么建议根据自身情况击破相关棋子。如玩家的恢复力和防御力比较强,可以与BOSS进行持久战,那么建议在前期先行击破给BOSS增加攻击的白棋棋魂;而如果玩家攻击很高以及闪避技术很好,那么建议在前期先行消灭给BOSS增加生命的黑棋。

图3 消灭黑白棋魂

如果玩家具备相当的实力,在与横扫天下珍珑棋局BOSS的战斗过程中,有两种战术可以使得通关几乎万无一失,一种为游击战术,避敌锋芒,趁其不备,避开BOSS的绝学技能,寻找BOSS的空隙破绽对其造成巨大伤害;另一种方法为以攻对攻,BOSS肯定没有药物可以补充生命,而玩家可以在药物帮助下大幅回血,所以玩家可以服用药王针·御(自身防御、生命、内力提升20%)和药王针·疾(自身暴击、身法、移动提升20%)这两种药物,使得实力大增,然后一举爆发在短时间内消灭BOSS。

另外,珍珑棋局是横扫天下中的单人副本,建议玩家在进入之前可以先在野怪刷怪积攒一个连斩BUFF,这样可以有利于玩家更快地消灭棋魂并继续积攒连砍BUFF,对敌人造成更大破坏。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横扫天下专区http://www.40407.com/hstx/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