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不做五仁屌丝 沸沸网《古剑奇侠》踏上高富帅之路

不做五仁屌丝 沸沸网《古剑奇侠》踏上高富帅之路

作者:沸沸网来源:沸沸网发布时间:2013-10-31 14:11:24

自古屌丝多被嫌弃,历来在各个游戏中也是如此。就好像五仁月饼一般,让人闻之而起轻视之心。其实屌丝也无奈,其实屌丝也彷徨。在沸沸网《古剑奇侠》里,如果作为屌丝,其实是很难混的。不过只要把握住了方法,稍加投入,也能脱离屌丝层级,成为高富帅中的一员。

每天的护送任务一定要在双倍奖励时段完成,包括其他双倍奖励的任务也是。既然屌丝无法过多投入,那就一定要把握时机。每天双倍3次洛神护送那可是很给力的,无论从经验还是修为上来说。

要变身高富帅,当然光是高还不行,还要有钱,富甲天下任务一定要去,通关之后还有抽奖,无论运气好坏,都是作为钱钱的一大来源,因此一定不能放过。当然,有钱还需节约,不要认为现在已经用不了的低阶道具就可以扔商店了,其实都可以合成的,合成之后会省去很大一部分开销。

要变成高富帅,不要吝啬,该成为VIP还是要成为的,不为别的,只是为了属性加成。尤其是获得真龙脉后所带来的属性提升更是十分可观。如果你没有钱,不要紧,游戏中获得的各种非绑定的道具,能卖就卖掉吧,只要有人肯收,那成为VIP也就变成相当容易的事儿了。

接下来一定要说说天书,对天书的培养,一定要均衡。所谓均衡,就是要注意每一篇的修行。因为在沸沸网《古剑奇侠》中,整体提升到一定阶段往往有额外的属性加成。在秘符篇获得全面10级之后就在轮海篇升级,全部都到10级所用的修为,往往比专于一个篇章所获得的战力多得多。

要成为高富帅,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虽然不能像真的高富帅那样投入很多金钱,但是我们可以投入时间,投入方法再稍微投入那么一点小钱,虽然略逊于彼,然也脱困耳,不再为屌丝。

沸沸网《古剑奇侠》官网:http://gjqx.ff.cc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沸沸网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沸沸网
88 0 标签:战力古剑奇侠如何升级沸沸网沸沸游戏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