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游戏问答>>部落战争野蛮人进攻策略要点是什么

部落战争野蛮人进攻策略要点是什么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3-12-17 14:25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部落战争野蛮人进攻策略要点是什么 部落战争野蛮人进攻挑战攻略

问:部落战争野蛮人进攻策略有没有,野蛮人进攻好有挑战难度呀,总是不能挑战成功,想问问有没有关于部落战争野蛮人挑战的策略内容呢?

答:有的,现在就为玩家提供一些要点内容。

【要点一】野蛮人作为初级的肉盾,大量蜂拥能有效的对付对方的防御建筑。且常同弓箭手、巨人一起战斗。

【要点二】墙壁是野蛮人的弱点,往往在面对厚厚的墙壁时,建议大家使用炸弹人或高伤害的部队如皮卡来突破。

【要点三】一些高伤害的防御武器如法师塔、迫击炮能够残忍的灭掉一群野蛮人,所以在面对这些武器的时候,可以把野蛮人分散放置。

【要点四】野蛮人属于无脑型的士兵,没有进攻时的首选目标,他会简单地攻击他最接近的建筑。

【要点五】如果迫击炮孤独的暴露在围墙的外面,一个野蛮人就可以轻易摧毁这个迫击炮。

【要点六】野蛮人可以看成是迷你的巨人,5个野蛮人=1个巨人占用的人口数量,5个野蛮人=一个巨人75%的血量,5个野蛮人=一个巨人20%-25%的造价,5个野蛮人能造成的伤害=1个巨人的4倍。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部落战争专区http://www.40407.com/coc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