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经验技巧>>部落战争优先升级点城墙攻略

部落战争优先升级点城墙攻略

作者:LQ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3-12-17 15:13

概要:COC优先升级什么,部落战争点城墙攻略,部落战争城墙攻略

部落战争优先升级接点墙新手必看的15条心得:

部落战争有限升级城墙心得

1、炸弹人现在有更强的溅伤,所以不推荐用双层墙,这样的话,炸弹人可以同时炸开两层墙。

2、如果你觉得有些建筑没有必要去保护起来,请把它们放到外面可以请一定的缓冲作用。当敌人攻击这些目标的时候,有可能被各种炮攻击。(比如说兵营和大本这种血很厚的家伙,简直是缓冲利器啊。)

3、千万不要把所有的库都放在一起,尤其是同一个格子里面(这就是大家常说的分库)。同样的,金矿和水矿也不要同一种类摆一溜,也应该分开放。

4、在有限的金钱下,优先升级接点墙。(因为炸弹人会优先攻击接点。)

5、迫击炮最好放在阵的中间。但是不要把迫击炮一个挨一个的放在一起,因为闪电可以同时炸掉他们。迫击炮的攻击范围最好也不要全部重合在一起。

6、在等级比较高的时候,放空炮最好也放在阵的中间,但是在等级比较低的时候(比如三四五本,墙少空间小,碰到空军的几率又比较低),放空炮就没有迫击炮那么重要了。

7、所有的建筑都应该有交叉火力掩护。

8、如果不在乎杯的话,把大本移到地图的角落里面去,不要用任何建筑或者墙去保护它。这样有很大的概率敌人会轻易地拿到一颗星,给你送上12小时的保护,从而达到保护资源的目的,再说了,就算这样你也只会掉一点点的杯。

9、如果在乎杯的话,把大本移到阵的内部去,这样子敌人要在最后关头才能拿到三颗星。(楼主觉得这要考虑是追求怎么样的一种冲杯,如果是新手冲到1250拿450个宝石买农民的话,还是完全不用考虑把大本放到中间去,因为只需要弓箭手不停地出去偷本就可以了,最多一个下午或者一个晚上就完成。)

10、合理利用墙内空间,但是千万不要把所有的东西放在一个格子内(就是被大家所唾弃的口字阵,回字阵),这样子只要一旦墙有缺口,敌人就会蜂拥而入。

11、经常收集矿里的各种资源,敌人可以从矿里面拿走50%的资源,但是库里的资源只能拿走20%(这就是为什么真正的死鱼大鱼都是资源在矿里的)。

12、法师塔相互之间火力范围要有一定的交集,两个法师塔的威力可以更快的弄死屌丝。同时法师塔要护库,法师塔是哥布林最好的敌人。

13、法师塔还要和迫击炮放近一点,因为法师塔可以弥补迫击炮的火力盲区。

14、把普通炸弹放在一起,它们可以轻易地弄死哥布林和MM。

15、把陷阱放在你认为胖子最有可能进攻的地方,陷阱一次可以弹走三个胖子啊亲。

总结:护资源好库就是迫击防空内置火力全范围覆盖,法师塔护库,资源分库。

更多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部落战争专区http://www.40407.com/coc/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