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跑断腿不偿命 《萌战记》趣味游世界

跑断腿不偿命 《萌战记》趣味游世界

作者:40407来源:厂商提供发布时间:2013-12-18 14:15:46

萌友们在《萌战记》里可以寻宝、采集、做任务。而完成这些,常常需要大家跑遍整个世界!《萌战记》以其比拟客户端的炫彩特效著称,各地风景有没有让你不经意间驻足回望呢?

目前在《萌战记》中,已经有七座城池坐落在蒂亚大陆之上:宁静海湾、夜幕城、流沙营地、圣碑庄园、静水港、落雪镇和熔岩之地。每座小城都有自己的地貌风格,萌友们每日穿梭其中,完成任务之余也可以停留片刻享受如画美景~!

随着大家等级的提升,可以进行采集的城市会越来越多。物资非常值钱,是大家每日都不可错过的丰厚奖励!

寻宝达人是《萌战记》考验大家人品和关键时刻展示战斗力的一大特色系统。根据藏宝图的提示,在世界各地寻找宝物,战胜守护宝藏的BOSS军团,抢获神秘彩蛋!世界频道常常有人看到人品大发开出珍品是不是也忍不住去挖宝了呢~

《萌战记》官网:http://mzj.xfgame.com.cn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厂商提供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40407
88 0 标签: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