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天天爱西游>>卡牌搭配>>天天爱西游妖族后期卡牌搭配推荐

天天爱西游妖族后期卡牌搭配推荐

作者:涂墨 发表时间:2014-01-07 19:08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天天爱西游妖族卡牌搭配 天天爱西游妖族后期卡牌搭配 天天爱西游妖族卡牌怎么搭配

天天爱西游妖族后期卡牌搭配推荐:

妖王齐天大圣:

拥有高输出,同时具备克制灵族的技能,升到12星是比较简单,但是建议大家升到10星就够了。

万圣30娘:

这张卡牌可以复制后排输出,攻击力还要比紫霞高出200左右,获取也比较容易,推荐培养到10星以上。

白晶晶:

拥有克制灵族的技能,属于肉盾形卡牌,可以增加15%的伤害,建议培养到10星。

青狮:

负责单体输出,同时可以大幅度增加妖族攻击力,所以建议培养满星。

琵琶精:

拥有高输出,跟妖王有点类似,负责清血卡,所以建议后期必备。

黑山老妖:

这张卡牌绝对是非R或者小R的最佳选择,如果可以的话,建议升到10星。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天天爱西游专区:http://www.40407.com/ttaxy/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