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剑灵OL>>职业进阶>>剑灵OL36级拳师PVE加点攻略

剑灵OL36级拳师PVE加点攻略

作者:Masama 发表时间:2014-01-20 11:22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剑灵职业加点 剑灵拳师加点介绍 剑灵加点分析

既然选择了拳师这个职业,那就代表你热爱这个职业,肯定是要好玩,玩懂才可以,让我们先来看看这位玩家的属性与装备八卦吧。

 

属性选择:攻击>暴击>生命>暴伤>穿刺

武器卓越炎煌+宝石(耀眼四角紫水晶再进化时忘摘下来了)

八卦红莲混套+全爆击提炼

首饰是极限妖魔项链+卓越妖魔耳环+极限洪门戒指(属性固定的不截图了)

拳师在PVP中该如何加点呢,请看下面的PVP天赋加点:

1.正拳LB(3阶1段)基本攻击,主要回内,暴击后额外回内和出血效果无争议。

 

2.升龙拳F(3阶1段)浮空技能,使用最方面的浮空技能,也可以一点都不加,个人喜好。

 

3.瞒天过海Tab(3阶3段)保命技能必加,被控制的时候使用,同时也是反击连招的技能,很好用。

PS:至少加2点,也可以4点全加,看技能点多少。

 

4.截拳1(3阶1段)灵魂技能,用好了截拳10连杀不是梦。

PS:也可以加里门肘击1(3阶2段),看个人喜好了。

 

5.盘龙退Z(4阶2段)晕眩技能,作为PVP你不加晕眩技能你还来PK什么?同时恢复10%生命效果也很明显。

 

PS:另一种盘龙退的用法就是4阶1段,配合天来跃Tab(3阶2段)使用产生浮空效果。 

 

 

 

6.十里冰川X(2阶2段)通背拳加出来的,CK隐身找不到人怎么办?冰箱!没内力了接不上招了怎么办?冰箱!对手闪身到身后了SS还在冷却怎么办?冰箱!各种问题各种破,谁用谁知道。

 

7.拳舞C(3阶2段)突进技能,拳师有3个无条件使用的突进技能(天来跃、迅步拳、拳舞)前两种速度慢,容易被反击,自从用了能抵抗1.5秒的拳舞后,腿不疼了,腰不酸了,连招也变得顺利多了。

PS:也可以加3阶3段,带虚弱效果PK很不错,抵抗更适合撸ASRJTAAAPPLbkWBpboss。

 

8.山崩V(1阶1段)晕眩技能,多加点效果不大,关键是没那么多点了。

 

技能加点介绍完了(请放心技能点绝对够加,升龙拳、瞒天过海、里门肘击和通背拳需要有取舍,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拳师PVE天赋加点:

1.PVE单体高输出主要靠抽筋拳,暴拳2(4阶1段)和正拳LB交替使用,配合暴击后施展回天脚F回内3点,可实现持续高伤害输出。

 

2.升龙拳F(2阶3段)施展回天脚后能施展,打BOSS的时候boss会浮空抵抗,对浮空抵抗的敌人造成大量额外伤害,输出可观。

3.其他技能请参照PVP的加,盘龙退Z和山崩V双晕眩,截拳1后铁山靠F和冲拳4(4阶2段)双虚弱,闪避后神龙摆尾F和扫堂腿3双倒地,拳师的控制还是蛮多的。

4.群小怪技能

暴拳2(3阶4段)群+吸血

山崩V(4阶2段)群拉怪+持续伤害

升龙拳F(2阶2段)群浮空

群小怪套路:跑着拉怪,十里冰川X无敌3秒等怪聚拢,盘龙退Z群晕,升龙拳F群浮空,山崩V群伤,扫堂腿3再次倒地,冲拳4高输出,若果还有没死的暴拳2弄死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剑灵OL专区http://www.40407.com/bns/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