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奥比岛>>奥比新闻>>奥比岛2.14更新 自由之爱情落特洛伊
奥比岛2.14更新 自由之爱情落特洛伊
作者:LQ
发布时间:2014-02-13 09:06
40407官方微博:

概要:奥比岛2.14预告,奥比岛自由只爱情落特洛伊

新年伊始,奥比岛穿越情缘继续浪漫上演!在古楼兰中宇文帝修罗依依不舍地默默离开,成全了女神伊娃与兰陵王凯撒。

在这个元宵情人节,我们穿越到古希腊的特洛伊城,伊娃、修罗和凯撒继续寻找属于自己命运中的缘分!

哇,大过年的,修罗一来就说句心爱的皇后,小心脏们怎么受得了啊!看来这次修罗成功抱得美人归了,皇后不用说就是伊娃嘛!

喜欢!(¯﹃¯)口水...(众人:修罗不是问你啊,樱桃你醒醒!)

额...这么多鲜花是不是送给皇后的呢,看来修罗是真心待伊娃的啊!

怎么?难道伊娃不喜欢鲜花嘛?第二份礼物该不会是凯撒吧...按照前几世的惯例,伊娃应该还是喜欢凯撒的说...

HOHO!原来第二份礼物是绚丽的烟花,伊娃看到这么有爱的礼物,应该就会跟修罗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吧?

连长得这么威武的小伙伴都把持不住了,不知道修罗又有什么浪漫的招数使出呢?凯撒到底什么时候才露脸啊?

2月14日,一起见证自由之爱,情落特洛伊!

返回奥比岛首页《《《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