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勇士们的坚强后盾 9166wan《热血战纪》神兵体系开启
9166wan自助原创

勇士们的坚强后盾 9166wan《热血战纪》神兵体系开启

作者:9166wan来源:9166wan发布时间:2014-02-25 13:41:04

如此热血的战场上,有一群勇士在为了自己的王国拼命厮杀着。而勇士们自是不会孤军奋战,必然要带上自己的兵将们一起占领王国!9166wan热血战纪神兵体系助力勇士斩妖除魔,其超群的属性,幻化在勇士们手上令勇士神力倍增,一起借助神兵系统打造巅峰战力奋勇杀敌必定所向无敌!

9166wan热血战纪神兵系统共有10阶神兵,每一阶段的提升都将带给勇士们强大的战力提升。终极10阶神兵是神兵体系中的最后一把利刃,是神器中的绝顶武器。其他阶段的神兵也都是强大无比,其造型别致外观炫目无比。神兵幻化完成后便可将神兵所拥有的神力为自己所用。神兵还有其专属的技能,升级至三阶之后,就能自动激活对应的属性,如三阶、五阶、七阶都有对应的技能可激活,而不同的职业对应着不同的技能,战士的终极技能“会心一击”,法师的终极技能“分身”,道士的终极技能“上古气息”,技能释放,敌人闻风丧胆!

9166wan热血战纪每个勇士的神兵都是独一无二的,只有经自己亲身打造的神兵才能更灵活的为自己所用。9166wan热血战纪培养体系为勇士自己铸造神兵提供了支持,生命、法力、攻击、防御,都由勇士自行养成。不管你是攻击派还是防御派,想要追求卓越攻击,还是完美防御,亦或是寻找中间值,都由自己来决定,让勇士们感受高度自由带来的畅快体验!

9166wan热血战纪官网:http://rxzj.9166wan.com/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9166wan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9166wan
88 0 标签:热血战纪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