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醉武侠>>热门攻略>>醉武侠神机职业攻略

醉武侠神机职业攻略

作者:涂墨 发表时间:2014-03-28 18:0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醉武侠神机攻略 醉武侠神机职业打法 醉武侠神机技能攻略

醉武侠神机职业攻略,醉武侠职业,职业有三种,都是很个性的职业。

醉西游是神将、罗刹和天尊三大经典职业。而醉武侠则对传统的职业模式进行了创新。首先是四大职业的设置:刀剑、长柄、弓弩、火器,在传统的武器之外加入了火器,体现了游戏的幻想色彩。而尤其引人关注的是,游戏中每个职业都有四个不同的体型可以选择哦,方便大家去打造根据个性的角色。

神机

远战攻击为主,高攻击,高伤害输出,是队伍中不可多得的利刃,会使用冰弹等技能

醉武侠神机技能介绍

神机营以火器闻名天下,威力巨大,武林中人士往往听到神机营弟子就已经闻风丧胆。

核心技能

烈火狙击:使用武器对目标连续射击,中此招者基本再无还手之力。

蜻蜓点水:神机营的弟子还能瞬间闪到目标身后,并将对手点穴。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醉武侠专区http://www.40407.com/zwx/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