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植物大战僵尸2>>游戏攻略>>植物大战僵尸2功夫世界第30天攻略 无樱桃通关攻略

植物大战僵尸2功夫世界第30天攻略 无樱桃通关攻略

作者:滴答 发表时间:2014-04-11 17:08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植物大战僵尸2攻略 植物大战僵尸2功夫世界第30天怎么过 植物大战僵尸2功夫世界30天无樱桃通关攻略

首先介绍大刀僵王:

大刀僵王共三种特殊技能。

刀砍:砍掉最前面及前面上一格的植物(如果上一个无植物,则只砍一个植物)。

刀波:植物向后退两格,最后两格植物弹出画面。

飞龙在天:杀死一排植物……

大刀僵王共三条血量:

第一条血时:召唤的僵尸很菜,并只会刀砍一种技能。

第二条血时:能召唤钩子僵尸,飞天小僵尸这类有威胁的僵尸。并且三种特殊技能全会用。其中飞龙在天只有两连发。

最后一条血量时:能召唤铜人僵尸。飞龙在天三连发。

带卡及布阵。

这个阵型在大刀僵王第一条血量时刀砍技能只能杀死一个双子。砍掉就补上。

在僵王第一条血时不要用窝瓜、辣椒、菜问。尽量拖时间,攒阳光,补能量豆。

我第一条血量打完时有4500+的阳光,其实还能更多的……

如上图,飞龙在天在中间这排则没办法,被清了继续种,输出只有一个西瓜,而且我们阳光很多,所以无所谓……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