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街机三国>>热门攻略>>街机三国日常任务玩家心得分享
街机三国日常任务玩家心得分享
作者:17 发表时间:2014-04-23 15:52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街机三国日常任务,街机三国日常任务经验技巧,街机三国日常任务玩家心得

日常任务:必须全部做。高级之后就是靠日常任务获取经验。珍宝:珍宝阁里面的东西必须能买就买。要不以后回头刷的时候就是不那么容易能获得了。本人刷了5000W三层的几个就是不出来。不建议用体力直接刷珍宝要的东西。除非你的日常任务已经在更高级的副本里面。

战魂:每天活动结束的时候最好是晚上7点到8点,出超级的几率很大。如果弄了超过300W没有就别继续了。强化:武器和衣服强化等级必须跟着自己人物等级。衣服强化为什么要强化才多一点点防御没用,我其实是要变样子……让自己看的舒服……

之后是饰品,头盔,马,鞋子。这样的顺序一般同级副本都没问题。翅膀碎片:决斗神殿里面几率是随机的。运气好一天 5,6个运气差一根草也没。等级很重要。高级能给更好的碎片和勋章。所以建议还是能赢就赢吧。活跃值箱子:这必须要拿。获得免费元宝渠道。虽然不多。慢慢存也是一笔收入,一天送35元宝。聚宝盆用2元宝采矿20元宝。一天还能多13元宝。10天就130了。最起码镶嵌6级宝石,开启高级兵策的元宝都有了。

诸葛钱庄:现在新出的活动。买入价格25W以下。卖出价格40W以上。可以存起来不会过期。这也算是开发商给玩家多点收入的一个渠道了。

返回街机三国专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