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酷玩吧《神仙道》我是MT之武圣

酷玩吧《神仙道》我是MT之武圣

作者:40407来源:厂商提供发布时间:2014-06-18 14:51:07

酷玩吧神仙道》神仙道新版本副本中,增加了许多关卡,着重考验了大家的实力和布阵才能通关。

【我是MT之武圣】

酷玩吧《神仙道》中,三大职业武圣、飞羽、剑灵。武圣被人评价为后期最弱的职业,这其实是一个误导。三职业各有优劣,只要在选择伙伴上取长补短就可以和任何其他职业对抗。这里借用一下职业特质表。大家可以看到武圣初始属性中普通防御高,自带25%格挡,普通攻击弱,其他的很均衡。根据这个特性武圣主要是用来防守反击的类型。这就注定了他可以打残局、消耗战。但是主角的特色就是属性很高,所以实际应用的时候武圣主角伤害并不低。

【武圣特色】

酷玩吧《神仙道》中武圣初始点韧性20%,格挡25%。

首先,必须定位准确,既然选择了武圣,那么就不能再去追求高暴击,高攻击。我们需要发挥其专长。武圣超高格挡是杀人越货的利器,新人最适合的职业攻守兼备不会短版。武圣推荐命格是万寿,飞仙,封龙遇虎,轩辕剑体,天地无用,快如乱麻(其外推荐闪避,再就是命中)。

酷玩吧《神仙道》官网: http://sxd.kuwan8.com?sxd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厂商提供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40407
88 0 标签:神仙道神仙道攻略神仙道官网神仙道武圣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