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919wan《武尊》来风之路,世界杯勋章
919wan自助原创

919wan《武尊》来风之路,世界杯勋章

作者:919wan来源:919wan发布时间:2014-06-24 10:03:51

6.21至6.23为支持日,每次消耗10枚世界杯勋章,勋章可通过打怪或元宝购买获得,6.28日凌晨起,可根据世界杯赛果及收益领取奖励,如支持的队伍未获胜,将返还100%的支持勋章。6.29日凌晨截止统计勋章排行榜,可领取排行榜奖励。排名奖励主要是奖励攻击玄晶,另外勋章可以用来在商店兑换各种常用道具,十分不错。能入住揽月楼的人,身份都非同一般,何况还是包下三栋别院的人,那更是非同凡响。

东方晨与东方龙两兄弟,这时,便在揽月楼十八别院其中的一座别院之中的一间上等客房内。

“哼!我是对古飞出手了,那又怎么样?”东方龙见到自己弟弟那一脸紧张的样子,心中不禁有些不屑。

“那又怎么样?早知如此我就不该将古飞的事情告诉你。”东方晨脸色都变了,这件事情可大可小,要是那古飞死不了,追究起这件事情来,那他东方晨也脱不了关系。

“我说小弟,你到底在怕些什么?那个古飞不过就是太玄门之中的一个四代弟子罢了,而且,他竟然在九脉会试之时,将你打败,我这也是为了帮你出一口气啊。”东方龙不以为意的说道。

东方晨不禁苦笑了一下,说道:“古飞虽然可恶,但是,我要堂堂正正的将他打败,并不是要用如此卑鄙的手段来对付他的啊!”

“嘿嘿,这你就错了,下毒这个主意,并非是我出的,而是北堂傲那家伙做的手脚。”东方龙笑道。

“而且,我不是已经将北堂家追杀古飞的消息让人透露给你的那个师伯知道了吗?”东方龙那深邃的眼眸之中瞬间闪过一道不易察觉的寒芒。

“你……北堂家与古飞早已结仇,你再多此一举,难道就不怕引起北堂家与我太玄门产生纷争?”东方晨闻言,立时便知道了他这个大哥的意图,他很了解自己的这个大哥,城府很深,而且,做起事来,只求目的,不择手段。

官网:http://www.919wan.com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919wan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919wan
88 0 标签:网页游戏武尊919wan919玩919玩武尊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