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神创天下>>新手入门>>神创天下聊天系统介绍

神创天下聊天系统介绍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07-01 18:33 40407官方微博:

神创天下聊天系统

玩家可以通过主界面左下角聊天系统进行发言。

聊天系统包括喇叭、世界、帮会、组队、私聊这五个频道。

聊天系统中,综合栏显示所有信息,包括系统信息;世界栏显示世界频道所有信息;公会栏显示公会信息;组队栏显示组队聊天信息。

玩家发言可以发送文字,也可以发送表情。

喇叭

又称“千里传音”,是通过消耗喇叭道具对全游戏世界的玩家进行喊话,每说一句话消耗一个喇叭。

世界

通过消耗一定数量的金币对当前场景的玩家喊话,每说一句话消耗500金币,发送消息间隔时间为5秒。

公会

选择该频道后,同一公会玩家就可互相交流,不同公会玩家频道消息不互通。如果没有公会则无效。

组队

组队情况下使用,选择该频道可以直接和队友进行交流,但是队伍外其他玩家无法知道。

聊天系统中:

综合栏显示所有信息,包括系统信息

世界栏显示世界频道所有信息

公会栏显示公会信息

组队栏显示组队聊天信息

玩家可以点击探索来展开或收起聊天系统;通过点击来清空当前所选择聊天栏的信息。

聊天的一大特色就是可以使用表情动画,而且表情的选择非常简单,点击聊天框右下角表情符号按钮即可选择丰富多样的表情动画哦~

VIP玩家更可以选择多种表情!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神创天下专区http://www.40407.com/shctx/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