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时空战场《黑暗之光》体验特色迷宫玩法
65wan自助原创

时空战场《黑暗之光》体验特色迷宫玩法

作者:65wan来源:65wan发布时间:2014-07-16 09:38:36

冒险一直是亘古不变的话题,上到航海家哥伦布,开辟新航线,发现新大陆!下到今天的驴友,穿越川藏,就是为了寻找那些隐藏起的美景!这是因为这些冒险能给人们惊喜,刺激感,能让人们享受“柳暗花明又一村”喜悦!65wan《黑暗之光》迷宫玩法,让你体验极致的冒险!

《黑暗之光》中的虚幻迷宫就是让你体验一下迷宫的玩法,当然当你成功的达到迷宫顶层的时候会有不错的奖励,也是时空能量获取途径之一。首先人物等级先要达到30级就可以参加虚幻迷宫这个活动,如果你的人物等级还未到30级,那我们就只能是抱歉了。但是别气馁,所谓质变与量变是互换的,只要你潜心修炼,达到30级65wan《黑暗之光》迷宫玩法等着你!

虚幻迷宫一共有11层,每一层都有四个通道,但是这其中只有一个通向下一层的,所以没有什么技巧。就是每一个通道都走一次,如果成功进入下一层那么就要记住通道的位子和颜色,如果记性不好可以建个记事本记录一下,免得下一次还要重新找。

在65wan《黑暗之光》虚幻迷宫中,每一层都会出现一个宝箱和精英怪,打败或者获得他们就可以获得一些金币或则时空币,少量的时空能量。那么,最终的目的就是到达最后一层与NPC对话获得最后的奖励。

每一次冒险,每一次收获都是心灵的感悟。无论再大的困难,再无法逾越的鸿沟,做好准备,不气馁,就能到达希望的终点!65wan游戏《黑暗之光》7月16日15点“10区-浮云蔽日”迷宫玩法,等着大家来冒险,我们愿与你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

《黑暗之光》官网: http://hazg.65wan.com/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65wan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65wan
88 0 标签:65wan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