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热血战纪>>新闻资讯>>热血战纪勇士集结 最新群战副本悄然上线
热血战纪勇士集结 最新群战副本悄然上线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07-30 16:0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热血战纪 热血战纪活动 热血战纪副本

热血战纪勇士集结 最新群战副本悄然上线

说起群战副本,在《热血战纪》中可谓是一大亮点,大到沙城争霸、驻地争霸战,小到荣誉宝库、刷怪PK,万千兵马撼动山河的队伍声势、相互协作默契相当的行会兄弟,总有令人难以忘怀的那个行会、那一群人和那场奋不顾身的战斗。《热血战纪》最新群战副本于炎炎夏日悄然上线,集结勇士们占领最高等级暗影领地,完成不可能的终极战力挑战!

想要进入《热血战纪》暗影领地副本,勇士们除了直接找到王城“暗影”NPC进入,还可打开小助手界面,在急速成长找到暗影领地进入。

暗影领地从40级到一转100级共分为8个难度等级,相应会对勇士的战力有一定的标准建议。单枪匹马独闯暗影领地的勇士们需要要注意系统给出的战力建议,达到战力标准可不一定能闯过这一关,毕竟这是个组队方可战胜的副本。

如果勇士们组队进入暗影领地,则需要队长带领进入领地,而该副本也会有2次的挑战机会。进入暗影领地后任务追踪按钮会变为副本按钮,点击按钮将显示挑战时间倒计时以及当前挑战的难度,勇士们进入该副本后即开始20分钟倒计时,倒计时结束后无论挑战成功或失败,勇士们都将会被传送出副本。而在挑战过程中,勇士们亦可点击副本按钮中的离开副本按钮离开当前副本。

除了击杀怪物获得的经验和道具外,勇士们成功挑战将会额外获得绿宝石奖励,当然难度越高所获得的经验及奖励也会越丰厚。在暗影领地中,勇士们如果组队进入,则所获得的经验奖励将会平分与每个勇士,而道具掉落将会奖励与给出BOSS最后一击的勇士。如果单人进入,则所获的奖励将全部归个人所得。想要独吞大量经验和奖励的话就要加强个人的战力提升啦!

请注意,有暗影蚩尤战神出没!躲在暗影中的可怕敌人,正面临着强大的团队力量秒杀他们!

关于热血战纪

由随悦游戏(中国手游成员企业)独家代理的超极致动作手游《热血战纪》,获20家游戏媒体联评为“2014年最受玩家期待ARPG手游”,引领中国动作类手游新高点!ARPG类手游绝无仅有的世界杯足球玩法首次现身,上演“少林队”与“魔鬼队”的宿命对决!筹备已久的坐骑系统亦同时正式亮相,各色神驹异兽外观炫爆,技能逆天,角色移动速度和属性瞬间大幅提升!革新不仅如此,兽魂系统正式上线,超级属性附加,爆发最强战斗力!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热血战纪专区。http://www.40407.com/rxzj/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