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斩仙 >>热门攻略 >>斩仙诛仙阵打法攻略

斩仙诛仙阵打法攻略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4-08-04 16:4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斩仙 斩仙诛仙阵 斩仙诛仙阵攻略

斩仙诛仙阵打法攻略

之前很多新手 七八万战力有事还过不了诛仙15层,这里面有窍门滴:

我只说我下我的经验做法吧,当然这只是针对低战力,十几万、几十万的就当路过吧。

进去以后前几层应该都没问题,这里不说了,到第七层怒气攒着,不要放,把所有怪清完(当然,如果你第七层都清不完,还是老老实实的提高战力吧,挂机打不完的话,可以考虑手动杀怪,猛按“Z”键就可以了)。

第八层,开始后直接放怒。

第九层,八层放完以后,怒还是满的,开始以后接着放。

第十层,杀1--2个怪放怒。

第十一层,这个比较关键,留着怒,能全部清完最好,这样后面就没有压力了。当然如果清不完的话,看你战力水平,不放怒的情况下能清到那一层算那层,后面的再正常打。

第十二层,开始后直接放怒。

第十三层——十五层,在十二层的基础上,应该很好过。

更多精彩内容:

斩仙战力提升8888战力不是传说攻略

斩仙八月礼盒是怎么获得的

斩仙周年活动震撼来袭参加就送好礼

斩仙七夕爱情许愿送好礼活动

斩仙每日活跃礼包领取攻略

斩仙热血沸腾阵营战视频欣赏

斩仙宠物副本详细视频攻略

斩仙魔界副本24波怪详细视频攻略

更多精彩尽在40407仙专区http://www.40407.com/zxian/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