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宝藏达人 65《赤月传说》夏末的挖宝总动员

宝藏达人 65《赤月传说》夏末的挖宝总动员

作者:40407来源:厂商提供发布时间:2014-08-11 09:45:12

神州大地,处处有奇珍异宝,之要我们有耐心和毅力。 在65《赤月传说》里,时间不等人,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抓住这个夏天的尾巴,别让自己再寂寞下去啦,因为最强寻宝风暴降临啦,我们都要做挖宝达人。没错,当幸运女神降临到我们身上,所有好事都发生啦。还等什么?新一轮疯狂寻宝季已火热开启。

【小手一抖,满载而归】

很多勇士都渴望获得神器神装,如同心肝宝贝一般让人着迷。然而,如果方法错了,即使你再怎么努力也是无法达成这个夙愿。65《赤月传说》幸运寻宝就是一个小手一抖,神器神装统统到碗里来的挖宝圣地,绝不让空手而归!挖宝有惊喜,即使没有极品装备,也挖出海量经验、大量金币哟。

【无尽宝藏,难以抗拒】

在65《赤月传说》中,宝藏的吸引力往往都令人难以抗拒,谁都想往财宝的怀里钻。提到宝藏,大家可能最先想到的就是藏宝图了。没错,在挖宝系统下挖宝,也是需要藏宝图的指引的。如果藏宝图耗尽,还可以用元宝直接代替哦!可以说是有所失就必有所得,光看到挖宝系统展示的轩辕神装和特戒,就让人垂涎三尺了。

【坚持越久,奖励越赞】

在65《赤月传说》幸运挖宝系统里,每次挖宝都将自动刷新宝库奖励,挖宝次数越多所得奖励越多。需要注意的是,挖宝1次消耗200元宝或藏宝图,挖宝5次消耗990元宝,挖宝10次消耗1900元宝,挖宝50次需要9000元宝。一次性挖宝的次数越多,所能享受的优惠越大,所能挖出神器神装的几率越高。小伙伴们不要犹豫了,挖宝次数越多,所得奖励越好,所以坚持就是胜利哦!

【宝物积分,应有尽有】

幸运挖宝所得到的战利品将自动存放宝物仓库,丝毫不会占用背包的空间。宝物仓库分为装备、道具两大类,让勇士们更加直观地看到自己挖到了什么宝贝。挖宝除了有宝物外,每挖宝1次带可获得1点挖宝积分。当积分累计到一定值时,便能用来兑换高级装备哦。

神装特戒这样的高级装备都可以通过挖宝来获得,因此只要我们不放弃,一直努力不懈,在65《赤月传说》里终归有一天就会挖到你自己想要到宝物。

65游戏官网:http://www.65.com/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厂商提供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40407
88 0 标签:赤月传说65游戏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