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人在江湖飘ACC《天地英雄》哪能不挨刀

人在江湖飘ACC《天地英雄》哪能不挨刀

作者:40407来源:厂商提供发布时间:2014-08-26 11:36:51

江湖上一直流传着这么一句话:“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虽说出来混迟早都要还的,但若能不还就更好了不是?提升自身的战斗力无疑是一个办法,而拥有一把称心如意的兵器则是大佬们笑傲江湖的必需品啊!

每种武器都有自己的特点。枪用来PK是不错的,而锤的话副本可以,但是如果用枪去刷副本就有些悲剧,所以武器的选择不能一概而论。关于武器的强化问题说实话没有什么太有技巧性的方法,因为强化总是带有一定的运气成分。1般来说40左右的高水晶+总水晶绝对可以+7。强化的时候要胆大心细,更要懂得克制。

1.强化之前的准备工作要做好,不要强错。

2.然后开始强化,前面+4不要停,一直强上去,应该也比较容易。

3.强4完后把武器从强化架上拿下来,等10秒以上间隔再从日常进点1次这样就+5了。

4.强5之后强6中间也要间隔一下,时间在40秒左右。

5.强7,很多人强7放4个符也没成功,所以大家都觉得几率低,甚至不敢再强。其实,武器强7成功应该要25以上,不能心急。至于水晶,分解吧,没用的装备,全部分解,是肯定够用的。

更多详情猛击acc天地英雄官网:http://tdyx.accgame.com/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厂商提供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40407
88 0 标签:天地英雄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