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页游戏>>神魔之塔>>游戏攻略>>神魔之塔 combo手法

神魔之塔 combo手法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4-08-27 11:25

神魔之塔进击的combo数 神魔之塔combo手法 神魔之塔combo

你还在版面2-4combo阶段停留吗?还是因为combo数不高,HP回复不过来吗?如果还是的话,请认真看完。

本篇仅仅为提高combo数而写,深度叠珠教程下次会讲到。如果有比较高的技巧。那么叠珠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基础的转珠技巧这里就不介绍了,相信在很多网址,攻略都会有。如果你可以平均版面2-4combo证明你应该渡过基础技巧了。

每一次转珠前,不知道大家是怎样开始的,起初的我也是很迷茫,看到能轻松1Combo的珠子就作为开始。做好1combo后就开始着急不知道怎么继续下去。匆忙之中乱转一通,平均Combo也只有2~3左右。所以要学会先看好版面,对于新手可能无法仔细的观察一个版面的珠子处于什么样的状态,有那些可以连接,有哪些可以全体攻击,怎么样连接后Combo数量最大,怎么样连接后既能生成强化珠又可以加血。所以我们先来学会看版面。

从下图看出,分成四块来看,红线跟蓝线是分别可以造成1个combo,这个图是以火队为主,尽量制造最大的伤害,所以必须要转出两组火珠和更高的 combo数。这是必须考虑的因素。还要起手珠的考虑,尽量用不参与版面的珠子来转。用绿色圈住的珠子个人觉得是很不错起手珠。

等我们考虑好了,小编转了两个比较好版面。图1拿的是光珠来转,(截图真困难,所以光珠有重影)先转好火珠,再转其他,再回去跟光珠会合。可以7combo。图2比较简单加上预判的光珠天降就有6combo,舍弃的珠子比较多。


上面包含以及更高技巧介绍(个人看法):

1,边上转,先把边上的转珠转好,不但可以版面范围减少。更有效提高combo数。

2,预判天降,从图2看到光珠是预报,这个技巧运用的好,叠珠就会轻而易举。叠珠原理就是预判大多数天降造成更高的combo数。下面两个图(未转和已转),是主要举例这种技巧的方法。


这个图表面是2combo,但是那个重影的木珠放好之后,火珠,心珠就会再造成combo数,2组暗珠也有2combo数哦,这样一共加起来就是6combo。

3,顺手牵羊,这个技巧主要有效节约时间,也有效提高combo数,其实每个版面基本可以应用这个技巧。如图,圈上水珠起手,先把木珠转好,你会发现光珠也是可以顺手转好哦。就会更多时间转其他珠子。

4,U型倒退法,这个在特定版面会有不错的应用。如图看细心的朋友会发现从左侧第1列第2个“心石”开始向下移动,画“U字型”,左侧三列就会有4Combo。右侧的话,就是“光石”相反的画“U字型”。当然如果想要这么特殊版面很难,所以前关卡要先排版。

个人总结:转珠的技巧千变万化,还得需要个人熟练的技巧和应变。等你熟悉以后,再去学更高的转珠技巧会事半功倍。

>>返回神魔之塔首页

40407神魔之塔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游戏攻略 队伍推荐 黄道十二宫 召唤兽相关 安卓版下载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游戏视频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