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热血战纪>>热门攻略>>热血战纪法师装备攻略详解
热血战纪法师装备攻略详解
作者:萌大奶丶 发表时间:2014-09-01 16:1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热血战纪 热血战纪法师装备 热血战纪法师装备攻略

热血战纪法师装备攻略

这里要提示一下,法师技能耗蓝的比例并不是按你实际蓝量扣减的,装备、兽魂、星座、神甲等加成蓝量是不算在内的。所以当装备有加蓝属性时候也不一定就不好,目前护身戒指扣减蓝量也减少成1:1了,所以也没有必要非把装备属性洗炼成加生命的。

法师在这个游戏里面就是单纯追求高输出、高命中、高爆击、高爆伤,一句话就是秒人,因此装备里面属性还是要以攻击为主,因此装备属性尽量要求暴击、爆伤、穿透、命中、最大、最小魔法;其次就是闪避、魔防属性;生命值、法力值随便出什么都是可以的;韧性、爆抗、物防、减伤相对就没有那么重要了。

前期装备有能力的搞一套45天之,对升级还是很有帮助的,可以用到60-70级,再往后可以以金装(开黄金宝箱、BOSS、密境BOSS获取)为主,到了85可以视自己能力开始搞天之装备。天之洗炼可以洗炼装备属性,需要幸运晶、黄金碎片(熔炼黄金装备(BOSS密境获取))、天之碎片加天之装备洗炼,一般95天之装备,头盔洗到4W多战力,项链、戒指、手镯、鞋洗到2.9到3W出头、衣服4.5-5W、武器6.5-7W(不加幸运)就很不错了。属性还是要以暴击、爆伤、穿透、命中、最大、最小魔法为主,差不多就可以了,毕竟转生后天之合成一转天之装备属性也不能锁定。

五行属性,个人建议攻击以火、水属性加成为主,防御以木、火、水属性防御为主。后期PK九天、冰风暴用的比较多。防御以木、水、火属性就是防道士、法师远程攻击。五行属性和天之洗炼一样随意就可以了前期没有必要大量投入,现在合成升级貌似都不继承五行属性,大家量力而行吧。

护身戒指,后期还是要搞2个10级,现在改成1:1减蓝,戴了还是可以有效减少伤害的。但是10级戒指是不算1转装备没有套装属性的,怎么取舍看个人,也可以带1个10级护身,1个转生戒指。

天之装备来源:

a、天之合成,可以将50级金装+天之碎片合成为55级天之装备,再65、75、85、95升上来,对天之碎片数量要求很多,量力而行!注:50金装如为5属性装备,天之合成可继承5属性,不会降成4属性,现在已经取消勾选幸运晶,合成100%成功。

b、开天之装备宝箱(4属性、5属性随机出现,一切看命),建议90再开,转生后依然只能开到95天之装备。如开到5属性天之装备就没有必要从50级去合成了。

c、地图BOSS掉落,每2个小时刷新的地图BOSS有几率掉落天之装备(紫色、白版都有可能)、貌似现在1转地图BOSS不掉天之装备(强烈要求修改),后期碰到按生命比例扣血的BOSS,打之前一定要把加生命的兽魂和神甲技能去掉,要不然血回不过来。

d、暗影BOSS掉落,目前可以掉落5属性95级武器、衣服、戒指,85级鞋子,天之合成不要与之重复,免得浪费。未更新前获取的绑定天之装备如果提升等级进行天之合成,就会变成不绑定,所以请考虑清楚在合成。

注:转生天之装备,除了转生地图BOSS掉落,只有通过天之合成用95天之装备加天之碎片合成得到,9件合成,天之碎片总量大概要14600个碎片,去掉一个特戒,也要13100个,大家多多积攒吧。

3、兽魂篇

论坛里面询问法师兽魂搭配的有很多,我这里提一下自己的观点。

和装备一样,法师兽魂也是追求高输出、高命中、高爆击、高爆伤,8个兽魂建议这样搭配:魔法、生命、命中、穿透、暴击、爆伤、魔防、闪避,还有能力的可以配减伤、物防,练级、挂机时候换生命和魔防下来,这样90密境也可以挂机了。战力加成最高的是魔防、物防、魔法 要卖号的换这几个上去,可大幅增加战力。前期没有能力搞传奇和无价,用紫色也可以,等有了传奇和无价再去吃原来的紫色兽魂,兽魂经验是不会减少的。现在兽魂开到40级了,升一级要100W加1个兽魂幻化升级丹,升级概率很低(三十次左右才能升1级),建议先升魔法、暴击、爆伤、命中、穿透这些增加输出能力的兽魂,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用1级的吃25级兽魂,只能得到20级的兽魂,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热血战纪专区。http://www.40407.com/rxzj/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