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暖暖环游世界>>游戏问答>>暖暖环游世界甜心女仆颈饰怎么获得?怎么

暖暖环游世界甜心女仆颈饰怎么获得?怎么买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09-20 14:48:27 40407官方微博:

暖暖环游世界甜心女仆颈饰怎么获得,暖暖环游世界甜心女仆颈饰怎么买,暖暖环游世界甜心女仆颈饰,暖暖环游世界

问:暖暖环游世界甜心女仆·颈饰怎么获得?甜心女仆·颈饰在哪?

答:暖暖环游世界甜心女仆·颈饰可以通过设计图or迷之屋获得。

如果有甜心女仆的设计图就去制作工坊制作吧!制作甜心女仆需要的材料有:5个丝绸,7个蝴蝶结,3个自然结晶,只要有这些材料就可以制作了哦!各个材料是可以在关卡中获得的哦!

还有一种方法是可以去迷之屋的梦之阁抽哦!有几率获得甜心女仆颈饰哦!

还没有这件颈饰的玩家可以去试试这这两种方法哦!

返回40407暖暖环游世界专区首页>>>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