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暖暖环游世界>>限时活动>>暖暖环游世界巴厘岛度假村详细图文攻略

暖暖环游世界巴厘岛度假村详细图文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09-22 17:26:53 40407官方微博:

暖暖环游世界巴厘岛度假村怎么搭配,暖暖环游世界巴厘岛度假村怎么过

《暖暖环游世界》的各位暖粉想必还没有正式踏上度假村之旅!在这里就先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暖暖环游世界巴厘岛度假村的真面目和地图攻略玩法吧!

【巴厘岛度假村】

巴厘岛度假村的关卡是大家熟悉的梦幻搭配大赛噢!地图内随机掉落星星和幻之入场卷,星星可以兑换婚纱噢!

星星不可以用金币购买~但是可以用两张幻之入场卷换一个星星!

每三个S评价之后升一级并可以领取一个星星!

情人崖日落关卡示意图

巴厘岛度假村差不多就是这样啦!马尔代夫度假村的攻略也会第一时间给大家更新的噢!

》》返回暖暖主页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