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赛事战报>>炉石传说暴雪嘉年华世锦赛次日战报:小鱼

炉石传说暴雪嘉年华世锦赛次日战报:小鱼鱼出线

作者:佚名 来源:官网 发布时间:2014-11-05 10:20

炉石传说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世锦赛战报,炉石传说资讯

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炉石传说》项目第二日的比赛在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继续,四个小组均已决出首个出线和淘汰选手。中国选手 小鱼鱼大仙人 力克美洲区日本选手 DTwo 率先晋级,力压 Kolento 在Gosu排行榜暂居世界第一的位置。

首日获胜的 吕小布 苦战意大利选手 Kaor 落败,错失胜者组晋级机会,而首日落败的 七若 和 RunAndGun 则双双获胜,与吕小布一起面临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开始的第三轮比赛。

小鱼鱼晋级居世界第一 吕小布苦战落败待内战

第二日首先进行的是A组的胜者战,中国选手小鱼鱼大仙人迎战代表美国出战的日本选手DTwo。小鱼鱼大仙人出师不利,德鲁伊被对手的牧师以手牌优势伤害爆发击败;小鱼鱼大仙人虽然赢了接下来的牧师内战,但DTwo接下来登场的大王术士却将比分再次反超,好在小鱼鱼大仙人的猎人建立奇功连扳两局,3:2惊险获胜,成为首个晋级的中国选手。

在这场胜利之后,小鱼鱼大仙人在著名电竞网站Gosu的排名上暂居世界第一。

而A组的中国台湾选手 tom60229 惨遭丹麦选手 Numberguy 零封。本组的最终出线战将在 DTwo 和 Numberguy 之间展开。

B组的胜者战吕小布面对意大利选手 Kaor 苦战5局以2:3失利。吕小布先是在首场牧师告负的情况下,使用蓝龙盗贼连追两局,挑落对手的牧师和战士。不过Kaor压场的猎人却着实发挥出色,连扳两局,3-2结束战斗。

B组的韩国选手 ReineHouR 则是被美国选手 Tarei 以打脸冰法3-0淘汰,吕小布将在出线战中与Tarei交手。

StrifeCro和Kolento世纪之战 RunAndGun和七若双双获胜

首日落败的中国选手 七若 面对英籍华人GreenSheep发挥稳定,虽然GreenSheep的大王术士先拿下七若的陷阱猎人,但七若的奇迹盗贼成功实现了一穿三的战果,连续打败对手的术士、萨满和战士,以3:1获胜保留出线机会。

C组的胜者战则是一场鏖战,美国选手 Firebat 和韩国选手 Kranich 杀得难解难分,且场面极富戏剧性:Firebat在用猎人2:0领先后,Kranich同样用猎人还以颜色,并成功连扳三局反败为胜,3:2实现晋级。七若将在出线战中再次面对Firebat。

D组中,国手 RunAndGun 拿下一场宝贵的胜利,面对来自中国台湾的 FronzenIce,RunAndGun再次祭出如今世界级大赛不常见的动物园,并很快收获2胜。不过接下来FronzenIce的大王术士着实让RunAndGun头疼,连胜动物园和圣骑士将比分扳平,好在RunAndGun的牧师最终艰难获胜,获得8日继续第三轮比赛的机会。

D组的胜者战则是在世界名将 StrifeCro 和 Kolento 之间展开的世纪之战,双方也不负众望地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你来我往毫不相让,最终StrifeCro 3-2艰难晋级,同时意味着RunAndGun必须击败传奇人物K神Kolento才能晋级。

截止目前,中国选手小鱼鱼大仙人、欧洲选手Kaor、韩国选手Kranich、美洲选手StrifeCro率先晋级;而中国台湾选手tom60229和FronzenIce、韩国选手ReineHouR、欧洲选手Greensheep已被淘汰出局。

11月8日凌晨4点,将继续进行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炉石传说》项目的小组赛出线战,中国选手吕小布、七若和RunAndGun将为晋级八强而全力出击。请大家不要错过。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