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单人剧本>>攻城掠地 刘备入蜀低兵器无套装攻略

攻城掠地 刘备入蜀低兵器无套装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11-18 10:40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刘备入蜀低兵器无套装攻略,攻城掠地刘备入蜀怎么过

首先发图过战神难度。新鲜的,99级别打了战神升到100。祝贺自己,也告诉大家一些小的经验技巧。

刘备剧情全难度5星。


进入正题,我99级,10月21开服的。一个套装没有,都是散装,兵器也一般。上网查找都攻略。乱的惊人。都是4个套装的,90+兵器的。还有人录了视频....

不知道他们怎么就好意思发攻略。我发一下我装备图和兵器图,估计一般人都比我高。





这个副本对装备 要求根本就不大,那些3.4个装备的 没必要拿出来秀装备。丢人。我最好的装备给魏延,典韦 就几个强攻 强防...开服到现在就1次洗练活动,什么都没出来还有 2掌控..2血量蛋疼。许褚 黄忠,尽量都是强壮。就要战法一下伤害,死就死了,18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重点来了,从地狱说起吧,很多人过了战神,地狱5星过不去。告诉你 都是那些垃圾攻略弄得。你走错路了,或者多打了NPC了。

1、地图右边的瓦口。所有难度都不去管他,根本没用。骗大哥时间的

2、典韦进琣城(那个字打不出来,没文化)刷4-5个影子。所有人突进单挑,死了就进来,好汉不怕死。

地狱过不去的人多半去打广汉了一点用没有,我用我们老大的号4件套装备打,时间都不够。所以地狱根本就不用打这个,让那个SB NPC死去吧。

3、等到涪城(百度知道读fu二声 知识)能突的时候率先突进汉中,最好用魏延突进,典韦也可以。刷影子。有几个NPC你刷几个影子,怕打不死可以多刷一个。

4、涪城的另外人马,突进巴郡!刷4个影子,典韦、魏延的都可以。然后打打打死死死打打打。

5、巴郡能突进雁桥了,要突魏延,一定要突魏延。残血突进最好,根据自己情况刷影子,6.7个都可以,装备好的5个足够,留6.7个影子打成都就好。

6、成都可以突进的时候,果断突魏延,把剩下的影子都刷了吧。

7、等雁桥的魏延处理完了,可以打NPC的时候 去两个人把NPC打了。看到不点血的时候就派俩人在那蹲一会。点掉NPC,成都的兵力锐减。

8、不要管时间,迅速打掉成都。这时候发现不是星了,弄一个人吧汉中的NPC点了就够了。

时间方面的大招!!正常的影子,突进必须拿到。 假如,你时间总是差那10S.20S。告诉你大招 直接点了涪城的NPC,别听那些脑残攻略的,什么前往别点。你在成都的魏延影子,30S 40S就能处理他出现的那2队兵。 这个是大招,杀敌一千自损八百。但是很实用!!

下边是战神难度!! 战神难度挺简单,比地狱简单个人感觉。和地狱不同的地方,路线不一样。大家经常打,看了不少攻略应该知道。

1、这个是我个人的心得,我猜想也是关键。 广汉随便进去一个人 刷4个影子,然后进入两个武将单挑! 涪城进一个武将刷5个影子,最好典韦或魏延装备好的。

广汉单挑死了 再进,!!重点 ,等你涪城的人死出来后,广汉两个武将,涪城两个武将单挑。这时候涪城的守军就比你的影子少了。就不用管他了。

2、广汉基本2轮单挑,就能突进了,果断突进找庞统,突进用山地将,典韦,许褚都可以。刷3.4个影子。

3、涪城能突进的时候 ,拉魏延过去 突进汉中,刷影子。比守城军多一个的影子。然后魏延死出来后,跟随大部队。

4、落凤坡、和小鸡子城很简单,突进刷3.4个影子单。循环。

5、可以突进雁城的时候要突魏延,一定要突魏延。残血突进最好,根据自己情况刷影子,6.7个都可以,装备好的5个足够,留6.7个影子打成都就好。

6.7.8 和地狱一样!! 记得我们的大招哦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攻城掠地玩家交流群 384036317 欢迎加群文明讨论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