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街机三国>>新闻资讯>>街机三国年会大爆料 年会福利版本即将上
街机三国年会大爆料 年会福利版本即将上线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12-16 14:34 40407官方微博:

街机三国年会大爆料,街机三国年会福利版本,街机三国魁麟狮兽

上回说到有一个满满都是爱的年会福利版本即将上线,那么问题来了,街机三国年会盛典究竟都有些什么节目呢?

看小伙伴们猜的那么累,今天我们就先来透露一点吧。

年会爆料一:三国押镖不停帆,金币快到碗里来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了保证前线无忧,粮草必须跟上步伐,赶快都来押镖吧!在三国年会庆典期间,押送粮草不限次数哦~12月19日,押镖时间更是从中午12:00开始,直到晚上23:59,同样不限制次数!金币快到碗里来~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金币不够花了~~

当然图片中的每日打劫次数,那只是一个小小的玩笑,不过小伙伴们想不想每日打劫次数50000次呢?

年会爆料二:诸葛钱庄大波动,金币多就是任性

诸葛孔明自从开了钱庄,就一直财源滚滚,现在是财大气粗,也玩起了任性。在三国年会庆典期间,诸葛钱庄将出现大幅度波动,小伙伴们可得时时关注金券价格,看准时机,一旦错过良机,可别后悔莫及!

当然,也别太贪心,每天价格波动就那么几次,可别错过每日最低的购买价格哦~

年会爆料三:有魁麟狮兽,保证不打死你

雄赳赳气昂昂,雄悍英武、威风凛凛的魁麟狮兽也来参加街机三国年会啦,后面还跟着一只魁麟幼兽,如此霸气,谁敢来挑战?有种放学后别走,保证不打死你!

魁麟狮兽是高达威猛的坐骑,魁麟幼兽是娇小可爱又不乏锐气的宠物,还会玩火球哦~看上了就带回家吧。

年会爆料四:三大称号齐上线,谁是你的菜

街机三国年会庆典,三大称号齐齐上线:全民年会、荣耀2周年、周年齐狂欢,你更喜欢哪个呢?年会庆典第一天登录就送一个限时称号,连续登录七天更有永久称号等着你哦~

今天的爆料就到这里啦,年会福利版本还准备了十多重精彩活动内容哦~敬请期待明天的三国年会福利活动抢先看之全民年终奖!

返回40407街机三国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