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新手入门>>部落战争游戏基本操作 游戏操作入门

部落战争游戏基本操作 游戏操作入门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1-15 17:32 40407官方微博:

部落战争游戏基本操作

1、 如何加入公会:加入公会的必要条件是要先建好MY CLAN(也就是那个塔状的家伙,需要你建设一下它才能变成好的,要不然是坏的,破损的)

2、什么时候不被打:当你在线的和有保护的时候。

3、 哪来钱:打钱分俩种,

(1)单机版,哥布林森林,点击左下角那个小地图,对了,打这个没有时间限制,所以你自己看着办。 建议有保护无聊的时候打。

(2)抢钱:点进攻,搜索对手,注意:倒计时时间是给你思考排兵布阵的,进攻的限制时间是3分钟。

4、 怎么布阵:5本之前无所谓,爱咋布局咋布局。

(1)保护资源:每个本位都有相应的布局,总体思路是保护资源,特别是两个库,大本营什么不重要,放外面骗保护吧。

(2)保杯:这个一般在8 9本以后才用得到,因为有这么一个奖励,也就是超过了多久时间你的阵都没被撸过50%以上对应有奖励。

以上就是部落战争游戏的基本操作啦。

推荐:

》》部落冲突八本阵型合集 持续更新

》》部落冲突7本布局合集!本次共70款布局!

》》部落战争九本阵型合集 总有一款适合你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部落对战 十本布局攻略汇总 八本布局攻略汇总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九本布局攻略汇总 七本布局攻略汇总 五本布局攻略汇总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