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新闻公告>>攻城掠地五一新版更新内容一览

攻城掠地五一新版更新内容一览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4-29 10:03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新版 攻城掠地五一新版更新 攻城掠地五一新版更新内容

攻城掠地五一新版更新内容一览:

一: 新增觉醒将:赤壁火神——周瑜;

进入游戏界面,在游戏上方窗口会有个周瑜觉醒的标志

点开周瑜觉醒后,会出现一个类似于屯田区一样的动画,里面有周瑜、关羽、张飞三个武将,点击关羽及张飞头上的请教,会出现提示:

注:只有关羽和张飞两个武将都觉醒了大技能后方能开始觉醒周瑜:

二: 增加VIP9、VIP10特权;

新增了VIP9和VIP10的特权,VIP达到9级的玩家血战由30分钟改为一个小时,VIP等级达到十级的玩家在国家建立了王朝之后可修改一次名字。

三: 丝绸交易新增三种优惠券;

打开丝绸之路的购买丝绸界面可以直接查看国家内所有玩家所挂上的丝绸,可直接进行选择性购买,并在购买时可选择使用三种优惠券,即:丝绸兑换券、买一送一券以及三倍丝绸券。每天六点重置优惠券的数量,也就是说当日没有用完的优惠券次日会被重置,不会累计。

丝绸兑换券:

买一送一券:

三倍丝绸券:

四:酒馆、商店刷新CD时间减少;

酒馆刷新CD由之前的十分钟缩短为五分钟,商店刷新CD由之前的三分钟缩短为两分钟。

五:武将专属宝物横空出世;

在武将觉醒的过程中,有一定概率掉落武将专属宝物。首批享受专属宝物的六大武将为:张飞、关羽、周瑜、姜维、赵云、司马懿。(由于我借到的这个号的号上没有宝石,金币也不足,就没有点觉醒尝试,所以效果不知。)

以下为其他玩家所掉落的司马专属宝物——司马兵法

六:觉醒、丝绸,生生相息;

当觉醒失败时,有概率获得额外的丝绸。(由于借到的号上没有宝石不能点觉醒,所以也没得到具体数据)

七:建国大业——王朝崛起;

新增了王朝崛起功能,当本国屠城号达到三个的时候就会开启建国任务。在本国攻下千座城池、完成建设三大要塞的任务后,新的国家正式建立,王朝崛起。(由于借到号的时候已经比较晚,所以没有截到图。)

八:两大新活动即将亮相。

新增了两个新活动,第一个是惠民觉醒活动,既然叫“惠民觉醒”那么想必不会只是提升一点概率那么简单。

第二个新活动叫新奇赛马大赛,从明面上无法推测是关于武将觉醒的活动还是关于宝石的活动,不过相信五一之时,这个活动会与大家见面。

以上就是攻城掠地五一新版更新内容了。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攻城掠地玩家交流群 384036317 欢迎加群文明讨论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