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世界国战>>攻城掠地建国大业 傲世265服之曌蜀之战

攻城掠地建国大业 傲世265服之曌蜀之战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5-27 11:25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建国大业 攻城掠地曌蜀之战

攻城掠地建国大业 傲世265服之曌蜀之战:

2015年5月26日北京时间上午八时许,蜀国开始实施第二次建国计划,出动大军朝我曌国函谷关方向推进。 我曌国部队在国王-王者暴的指挥下,开始有条不紊的阻击函谷关来犯之敌。 敌我双方在函谷关试探性的几次交锋之后,当敌方蜀国攻城任务完成后,在中午11点55分左右摧毁敌国建国大业潼关攻坚战正式拉开帷幕。

战斗一开始,我曌国兵马迅速血战函谷关,清理敌国施放的影子部队。然后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屠了函谷关。

接着大部队开始分兵两路,向定军山以及咸阳双线出兵进发。 咸阳一路,敌我双方各自施放数百影子拦截对方,战局成胶着之势。

而在另一路定军山中,我军先头部队遭遇敌军大部队,国王果断命令全军开赴定军山,与敌人进行残酷的白刃战。曌蜀两国影子快速增加。由于敌军据山而守,放置空城。我曌国兵马久攻不下,根据探雷小队报告,定军山后面的几个山头与城池都被敌军安置数百不等的地雷。于是国王改变作战计划,全军整齐划一的赶往咸阳城池,迅速突进街亭。

敌国措手不及,被我军兵临武威时才反应过来,急忙组织兵力来阻挡我军。却为时已晚。虽然蜀国在武威城里安置着数百影子地雷,但还是被我军猛烈攻击。我曌国将军们每人手动快速挑个一两轮,影子铺路,再加上我曌国数个大臣拉的征召之下。大军很快就冲击到了这个战役的最重要的战略要地——五丈原。

真正的激战开始了,曌蜀双方拉锯战瞬间变为了最猛烈的攻坚战,无数个征召在五丈原上空不停的轰炸,不停的将双方部队空投到这个硝烟弥漫的五丈原,这个原为诸葛亮屯兵用武,死而后已的古战场杀声震天,影子!影子!再加影!!血战!血战!再血战!!拉令!拉令!再拉令!!大号影子放完,加小号!粮食用完,点卷换!曌蜀两军之间的残酷战斗连天地都为之变色。

最后,随着屠刀狠狠的挥落,这场战役结束了。蜀军第二次建国大业怦然瓦解。

265服至之前一次合区之后,发生了很多事,这里就不便明说了,蜀国心里也是很清楚的。对于众多的国家里,虽然我们曌国只是一个小国,成员里也没有哪些超R大R,但是,我们团结!我们讲义气!我们懂合作!我们听指挥!我们不怕输,我们不怕事!曌国人不孬!我们众志成城!身为曌国的一份子,拥有你们这群兄弟姐妹们,我感到骄傲和自豪。

最后,我在这里想说的,也代表着大部分曌国的人心声,就是——犯我曌国者,虽远必诛!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攻城掠地玩家交流群 384036317 欢迎加群文明讨论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