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单人剧本>>攻城掠地铁血单骑救主说两句

攻城掠地铁血单骑救主说两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8-20 11:22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略 攻城掠地铁血单骑救主 攻城掠地铁血单骑救主怎么过

攻城掠地铁血单骑救主说两句:

本人142级,今天和大家分享铁血单骑救主副本五星过关的心得。

攻城掠地铁血单骑救主说两句

其中前面四个难度还是比较轻松拿5星的。最后的地狱级难度打了5次仍然是四星,每次就差十多秒。后来得到启发利用觉醒关羽手动触发觉醒战法的方法顺利拿到5星。

具体方法如下:

1、关羽必须觉醒,利用手动触发战法的方式直接走长坂城南杀向长坂坡。

2、在二哥手动打长坂坡的同时可以让其他三将走东山-西山拿下城郊北部(这里要注意的是拿下城郊北部后暂时不要领2分钟奖励)。

3、城郊北部拿下以后长坂坡也被二哥战法秒的差不多了,进入曹营水域以后刷2个影子,司马懿迅速突进到曹军营帐刷一个影子后先不管他(影子数量根据大家实力定)。

4、其余三将去打主城水域,打下后三哥大吼的任务先不要做,等司马懿拿下营帐完成任务后再吼。

5、主城南可以先刷几个影子然后单挑,你挑的越多等三哥吼完以后剩余数量就越少这个不要担心。

6、三哥吼过以后主城南的大军就没几个了,司马突进主城放几个影子(要留1个影子)其他将单挑。

7、主城不能单挑(NPC2将)以后这里就要分配武将去拿时间了:东山方向用2将一个先进,刷个影子第二将进迅速撤退到西山去拿时间。抱阿斗那个蠢货的将留在主城不要动。还有一个将去长坂坡拿时间。等各就各位以后主城就熄火了,迅速拿时间任务OVER。大家可以试试。

以上就是攻城掠地铁血单骑救主说两句了,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帮助。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攻城掠地玩家交流群 384036317 欢迎加群文明讨论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