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经验技巧>>部落战争新手攻略 专业术语解析(二)

部落战争新手攻略 专业术语解析(二)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5-08-31 15:41

部落战争新手攻略 专业术语解析(二)

我们接着来看。

进攻篇

对进攻其他玩家村庄的一些俗称解释

引援:常见于部落战,通过放少量的部队,将处于部落城堡中的联盟援军引诱出来,便于更顺利的进攻。

杀援:常见于部落战,通过使用少量军队来消灭援军,达到顺利进攻的目的,通常有法师杀援(利用法师溅射伤害),气球杀援(利用气球坠落伤害),和毒药法术杀援(最方便)。

清围:在正式进攻前将阵型城墙外的无关建筑用次要兵种清理,使得主力部队能进入核心,清围的好坏对战斗有决定性作用。

跑偏:对清围失败主力部队会沿着外围无关建筑进行攻击导致跑偏,常见有野蛮人之王跑偏,飞龙跑偏和皮卡超人跑偏,一般容易导致进攻失败。

开大:野蛮人之王和弓箭女王在五级时使用技能,一般在打到火力集中时使用。开大的时机对进攻也有决定作用

偷本:常见于日常作战,一般用于九本以下冲杯使用,通过打掉阵型外的大本营来获取奖杯,从而达到升杯的目的。

集火:某一个单位被大量防御打中,瞬间收到超高的伤害而无法被治愈,导致秒杀,通常在天使女王流,天使胖子流里比较常见。

防御篇

对防御建筑以及所产生的效果的一些俗称解释

aoe:范围影响的英文简称(Area of effect)法师塔和迫击炮以及多目标式地狱之塔所造成的伤害影响,以及一些陷阱(巨型炸弹,隐形炸弹)。

单体:加农炮,箭塔造,特斯拉电塔,x连弩,单体地狱之塔的伤害,只对单个目标有效。

伤害溢出:一滴血的单位被50点攻击打了,那么49点伤害就溢出了。

巨型炸弹giant bomb:俗称大炸弹,野猪骑士克星,对其造成0.5倍的额外伤害。

空中炸弹Air bomb:俗称红气球,亡灵克星,小范围溅射伤害。

特斯拉电塔hidden tesla:俗称电塔,靠近时会从地上冒出来,或者当村庄进攻到50%时,皮卡克星,对其造成一倍额外伤害。

x连弩x-bow:俗称叉弩,单体伤害,可设置对地或对空,填充圣水,伤害溢出小。

地狱之塔inferno tower:俗称粑粑塔,烧火棍,可设置单目标和多目标,填充黑水,终极防御。

城墙等级和俗称

1级:篱笆墙

2级:石头墙

3级:石头墙(同上,只不过石头整齐了)

4级:黑墙(未确定,好像还有铁墙说法)

5级:金墙

6级:粉墙

7级:紫墙

8级:鬼墙(有个骷髅头)

9级:灰墙

10级:火墙(冒火啦)

11级:电墙(大神)

城墙的升级不要时间,一般称作刷墙,在后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本篇就先看到这里了,祝大家游戏愉快!

更多部落战争术语解释:>>>点击查看

推荐:

》》部落冲突八本阵型合集 持续更新

》》部落冲突7本布局合集!本次共70款布局!

》》部落战争九本阵型合集 总有一款适合你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部落对战 十本布局攻略汇总 八本布局攻略汇总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九本布局攻略汇总 七本布局攻略汇总 五本布局攻略汇总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