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新闻公告>>攻城掠地不走丝绸之路的症结

攻城掠地不走丝绸之路的症结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9-17 09:41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丝绸之路 攻城掠地丝绸有什么用 攻城掠地丝绸之路问题

攻城掠地不走丝绸之路的症结:

从玩攻城开始,以前每个月都固定消费一些钱,最开始是砸兵器,然后是换宝石。

每一个坑都不小,但是我都跳了,以前上百万宝石才能满晶石,我一样花费200金币打着200宝石的本。

其实现在的丝绸之路有人算过,2~3万一个宝物,15万就能拿到五珍宝,这个坑和以前的晶石比,和现在的神兵比其实并不算大。

但是我现在金币宁愿消费到神兵上,也没在丝绸之路上花费金币。

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我在神兵上花费1000金,就能获得1000金的收益,就比那些没花1000金的厉害一些,然而这1000金花费在珍宝上,别说1000金运气不好几万金下去都和那些没花金的一样。

我的消费水平决定了我不能一口气花费1~2万元来玩游戏,那么珍宝对于我来说走不走都一样了。

所以我觉得丝绸之路的问题不在于坑大,也不用贬值,主要问题是跨度太大,见效慢,比如要打159吕布副本,丝绸想走出一个250攻击花费的金币,绝对够你吧双攻升到180,走出防御部件的金币,够你神兵10级了,而且还非常浪费时间。

所以我宁愿跳神兵的坑,也不走丝绸之路。

丝绸之路如果要改版,我觉得不用贬值,只要将部件生效机制稍稍改动即可。

以上是我这个每个月只能消费500~2000的小R的意见,不代表其他人。

以上就是攻城掠地不走丝绸之路的症结了。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攻城掠地玩家交流群 384036317 欢迎加群文明讨论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