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精彩战报>>攻城掠地武斗会曹操之威

攻城掠地武斗会曹操之威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11-30 10:00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曹操 攻城掠地武斗会 攻城掠地雪儿VS叶萌萌

攻城掠地武斗会曹操之威:

托测试服的武斗会先行之福,第一次看见曹操的上阵英姿。

当然,这里给一些尚不清楚曹操威能的人,介绍一下。

曹操战法:号令天下,五排护盾,护盾值为一个方阵2万血。

如果觉醒赵云位列战法范围内,提供三个方阵血量的护盾,即6万。

护盾可以被暴击,并且会将暴击延伸到护盾下的真实血量,直至其中一方那排死亡。

可以知道,觉醒赵云只霸占号令天下一排的位置,目前护盾免疫不免疫斩杀并不清楚。

由于诸神的对手均不是他数合之敌,所以挑选了雪儿一方的视角。

对战的是亦是五珍宝四觉醒的傲世堂1服叶萌萌。

不得不说,把握好曹操的战法能延伸给觉醒赵云一个护盾,能给赵云提升极大的战斗力相当强悍。

攻城掠地武斗会曹操之威

提醒:某奇会自动投票并且选择点券,如不需要点券,请手动选择,点击支持就会弹出菜单栏。

视频:

以上就是攻城掠地曹操之威 雪儿VS叶萌萌的详细情况了。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攻城掠地玩家交流群 384036317 欢迎加群文明讨论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