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 > 新游发布>

捂眼娇羞不敢看 三剑豪2半面人第四集更新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表时间:2016-04-13 11:33

近日,风际游戏和屹立互娱联手打造的3D武侠动画《三剑豪之半面人》终于更新第四集,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这款游漫联动的作品一经上线,就受到诸多玩家的关注和喜爱。“污污”的画面简直无法自拔,当然流畅的打斗画面和踏实的剧情更仅仅抓住粉丝的心,相比同类型的动漫作品内容还是略上一筹。动画原型的游戏作品也将在4月21日安卓版上线,将来游戏和动画之间会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具体是什么容我卖个关子,还是先看动画吧!记得要捂眼哦~

捂眼娇羞不敢看 三剑豪2半面人第四集更新
捂眼娇羞不敢看 三剑豪2半面人第四集更新

关于《三剑豪之半面人》

这部动画巨制以独特的视角向你讲述明朝“土木堡之变”时期,一直守护成吉思汗“天武圣宝”宝藏的护宝一族一夜之间被屠杀殆尽后,侥幸生还的护宝一族少主乌云宗寻找仇家,追寻宝藏,并一路与伙伴和仇家之间上演的一场关于追寻和成长、爱情与友情、阴谋与背叛的精彩故事。

《三剑豪2》是由风际游戏研发,联合合一集团(优酷土豆)、天赐游戏发行的3D武侠ARPG手游,由女神林心如代言,丰富的原创剧情设定,构建一个有血有肉的真实武林,原创侠客,超多技能自由组合,让你能够体验仗剑江湖的洒脱,报仇杀敌的爽快.江湖相伴,有你正好!《三剑豪2》官方手游于3月24日登录App Store,4月21日全平台公测!和3600万玩家共享武侠盛宴!

《三剑豪2》---江湖相伴,有你正好。

官网:c2.windplay.cn

或百度搜“三剑豪2”进入贴吧~

更多>>相关推荐
共有 个玩家发表评论发表评论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