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绝对领域极战纪》首播 游戏会不会也这么狗血
钱宝游戏自助原创

《绝对领域极战纪》首播 游戏会不会也这么狗血

作者:厂商来源:钱宝游戏发布时间:2016-04-20 09:08:28

4月15日,国产良心动画《绝对领域》第二季正式开播,串联起第一季的狗血剧情设定,在短短的数分钟内让广大粉丝再次领教了动画主角热(中)血(二)的性格特点,60小时内获得5274万量播放点击。动画再好,如不能随时体验,似乎总有那么一点扫兴,好在《绝对领域极战纪》除了传出动画开播的消息外,同名手游也将在短期内与二次元爱好者见面,延续动画诙谐轻松有内涵的整体设定,《绝对领域极战纪》将是各位粉丝们的又一块集散地。

《绝对领域极战纪》首播 游戏会不会也这么狗血

只是,动画版《绝对领域极战纪》在延续主线精彩故事外,平添各种无厘头狗血设定,诸如神魔人物隐匿极学院数十年不被识破,女主角暴走变身后的卖萌装傻等设定以及纠葛复杂的人物关系,无不让人叫绝。那么《绝对领域极战纪》手游版会不会也这么狗血?

不做乖宝宝 游戏会不会也这么狗血

动画中修、蛋堡、艾米各具个性魅力,面对极霸团这一学痞势力的挑衅,以正义之拳予以制裁;就连面对魔兽无视鸟的戏谑也轻松战斗。每一句对白都诙谐幽默,似乎在主人公的字典里完全没有紧张二字。爬墙,虐怪,做买卖,不团结同学,一味虐学渣,跳出了“乖宝宝”的条条框框,上演了一幕幕放肆的青春大戏。

《绝对领域极战纪》首播 游戏会不会也这么狗血

《绝对领域极战纪》手游版作为动画同名游戏作品,是否延续动画里的狗血设定?在《绝对领域极战纪》游戏中,学霸。学渣,学痞,极霸团等动画剧情还会延续出现么?不做乖宝宝,放肆你的青春,《绝对领域极战纪>或将给你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放肆青春 校园情怀永不过期

校园情结作为每个人都无法忘怀的青葱记忆,伴随着我们成熟。《绝对领域极战纪》动画以谐趣的对白,Q萌的人物造型带我们重温校园,重回那个荷尔蒙泛滥的年少时光。动画放送第一季,动画人物凭借其精彩的设定渐渐深入人心。撩妹斗嘴,时而叛逆青春,时而为了顺利毕业不断挑战关卡,打怪冒险,揭露谜题。

《绝对领域极战纪》首播 游戏会不会也这么狗血

最新一季《绝对领域极战纪》借着2016年春风而来,动画版以逐渐胜过第一季的人气声望,国产动画渐渐表现出强劲实力。那么,未来即将推出的手游版《绝对领域极战纪》是否值得你期待?

《绝对领域极战纪》正在热播,游戏版的它会不会也那么狗血?2016年5月,让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钱宝游戏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小白
88 0 标签:绝对领域极战纪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